晴時多雲

團購超夯電烤盤、爆米花機上榜!「熱銷料理神器TOP 7」成防疫自煮好幫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樂天市場提供
2021/06/17 15:14

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自煮三餐成為新趨勢,變換不同的菜色也演變成居家樂趣,包含最近團購很夯的BRUNO電烤盤、三明治點心機、燒烤箱被封為料理神器,是不少新手下廚的好幫手,電商平台樂天市場公布「熱銷廚房家電TOP7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哪些是實用又兼具外型的複合式DIY小家電吧!

看更多>網推「超市最好吃泡菜 TOP3」一餐嗑一罐!內行煮婦加碼曝銷魂吃法

TOP1 BRUNO 多功能電烤盤

熱銷冠軍具備基本的煎、炒、煮、燉功能,換上專業的深鍋或是章魚燒烤盤等,就能在家煮火鍋或是輕鬆DIY出各種彭湃菜色,小小身軀有著大大驚奇,還有粉嫩的土耳其藍、珊瑚紅以及嚕嚕米限定造型配色,掀起搶購熱潮。

BRUNO 多功能電烤盤有多種繽紛配色可選。(圖/樂天市場提供)

嚕嚕咪聯名電烤盤有療癒的鬆餅角色造型。(圖/翻攝自BRUNO官網)

TOP2 TOFFY 萬用調理鍋

除了3.5L大容量的平底湯鍋、章魚燒烤盤外,還附有0.5L的小內鍋,熱愛起司鍋、鴛鴦鍋的朋友可不能錯過,煮、炊、煎、燒烤一機多役,加上外型典雅復古,為居家生活增添不少品味。

TOFFY 萬用調理鍋一次滿足煮、炊、煎、燒烤。(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3 Hamilton Beach 健康無油爆米花機

暫時無法前往電影院,不妨試著DIY健康版的爆米花吧!精緻小巧的機型能一次製作6至8人的大份量,此外簡單的操作方式,幾分鐘內就能享用可口的爆米花,相當適合家裡有小朋友、喜歡一起享受零食時光的家庭。

Hamilton Beach 健康無油爆米花機採用無油熱風方式爆出低卡零食。(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4 KINYO耐嘉2in1三明治點心機

附有熱壓吐司、鬆餅兩種烤盤,加上直覺式的操作設計,讓你輕鬆就能壓出美味,適合在家裡跟孩子一起做的點心機,簡單又溫馨。

KINYO耐嘉2in1三明治點心機輕鬆解決早餐煩惱。(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5 Oster BALL經典隨鮮瓶果汁機

2 in 1梅森杯身設計,讓你打完果汁不需更換其他容器,單身族也適用,而且0按鈕的安全設計,對準基座箭頭即可啟動,不必擔心誤觸造成危險。

Oster BALL經典隨鮮瓶果汁機可以打出一人份量的果汁,不怕喝不完。(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6 BRUNO上掀式蒸汽燒烤箱

烤箱、燒烤二合一的機體,不管是早上想要享用熱呼呼的吐司,或是晚上與親友來場桌邊BBQ,通通沒問題。

BRUNO上掀式蒸汽燒烤箱擁有烤箱燒烤二合一的功能。(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7 Sugiyama關東煮機

雖然暫時飛不了日本,也無法到居酒屋品嚐,但現在可以在家裡透過擁有木製外觀的關東煮機在家享受日式美味,同時還能變身成多功能料理鍋,煨、蒸、烤、煎都能使用,加上鍋子特殊的處理,保溫時間長不易沾黏、好清洗,連藝人納豆都購入關東煮機掀起一陣熱議。

連藝人納豆也跟上潮流購入的關東煮機,在家享受日式用餐氛圍。(圖/樂天市場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