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爆紅「金魚遊戲」真的會漂浮!她教學只用3樣小物讓小孩玩一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Wan Wan彎彎提供
2021/06/13 10:19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各級學校也配合停課至暑假,增加親子相處的時間,不少家長開始花心思與小朋友動手DIY玩互動遊戲,目前網路上爆紅的「金魚遊戲」只要具備鐵湯匙、水性白板筆加上一盆水,即可讓孩子玩上一整天,連插畫家彎彎都拍影片示範分享,更手繪水中悠游的蝌蚪、烏龜等俏皮可愛的生動圖案。

看更多>停課延長至暑假讓爸媽快崩潰?5 個「居家防疫DIY小遊戲」殺時間又好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布一段遊戲小影片,只見她拿著一支鐵湯匙,用水性白板筆在湯勺上畫一隻魚,接著放入水盆中,令人驚喜的是,網友畫的魚竟從湯匙上脫落,漂浮在水面上,彷彿在水中游來游去,讓一旁的小朋友看了都開心得驚叫連連。

影片曝光至今獲得2.8萬的讚數,針對大家的熱情回覆,網友也表示,「雖然只是個小把戲,但是能收穫孩子們的歡樂笑聲不斷」,並貼心提醒大家若是要遊戲成功的話,必須多準備幾支乾燥鐵湯匙跟水性白板筆。

只要具備鐵湯匙、水性白板筆加上一盆水,免花錢就可以讓孩子玩上一整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插畫家彎彎也實測這個「居家防疫小遊戲」,發揮創意手繪多隻小蝌蚪,一隻隻游向洗手台水面的模樣加倍可愛,她也帶著家裡小朋友一起動手畫小船、星星、烏龜、音符等圖案,並點出「圖案太長容易失敗、封閉線條的小圖案比較成功」等小秘訣,免花錢就能在家體驗的親子趣味遊戲,讓這個暑假更加好玩!

插畫家彎彎手繪多隻小蝌蚪,一同游向洗手台的畫面超級俏皮。(圖/Wan Wan彎彎提供)

除了最簡單的小魚,大家還可以發揮創意手繪各式各樣的可愛圖案。(圖/Wan Wan彎彎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