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零食不只烏龜餅乾!網友推薦「整罐起司球、紫薯洋芋片」這5款超有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品牌官網、emart
2021/06/09 16:56

防疫期間居家辦公或是空閒時間追劇時,總會想來點零食解饞,若是吃膩常見的品項,不如換個口味試試網友的口袋名單吧!一名Dcard網友發文推薦5款韓國零食,不只在台灣爆紅的烏龜餅乾,還有海苔脆餅、薯條餅乾、整罐起司球都是囤貨好選擇,原PO也狂讚「每包內容物都超滿」。

看更多>吃蟲蟲救地球?日本推出超狂「昆蟲零食」穀片、仙貝、冰飲任你挑選

Dongwon海苔脆餅

原PO指出,這款海苔脆餅是之前看到國外YouTuber推薦才買來試吃的,口感類似泰國的小老闆,但是更加酥脆好吃,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透露這包已經快吃到見底了,不過也提醒大家海苔脆餅在蝦皮或是台灣其他電商網站比較少看到,代購零食時可多多注意。

Dongwon海苔脆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ORION薯條餅乾 美式紐奧良

日本有知名的薯條三兄弟,而韓國的薯條餅乾網友則大推「ORION美式紐奧良風味」,偏粗的薯條吃起來神似美式餐館的薯條風味,而且網友也特別點出「韓國零食的優點就是不會過度充氣」,打開包裝看到滿滿的薯條不會有空虛的感覺。

ORION薯條餅乾。(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No Brand洋芋片 紫薯、奶油洋蔥

台灣架上也有琳瑯滿目的洋芋片品牌,但是紫薯口味的洋芋片卻非常少見,「紫薯吃起來負擔沒有那麼大,淡淡的甜帶一點紫薯的香氣」皆是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原因,同時他也覺得奶油洋蔥洋芋片有著很香的洋蔥味配上奶香,吃起來沒有違和感。

No Brand洋芋片。(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No Brand起司球

一整罐起司球可以抱著躺沙發追劇,一邊享用超療癒!這款切達起司球登上網友推薦榜單的理由是「起司粉很多,吃進去有起司香加上很濃的奶香,口感也不會很空洞,是酥脆飽滿的口感」,在許多電商平台都可以訂購宅配到家。

No Brand起司球。(圖/翻攝自PChome官網)

不倒翁蜂蜜芥末醬

最後一款雖然不是餅乾類零食,但卻讓網友大推是超好吃又百搭的醬料,他特別分享吃沙拉配胡麻醬的組合有點吃膩了,改用這罐蜂蜜芥末淋醬,口味意外甜甜的很清爽,同時也建議可以搭配薯餅蛋餅一起吃,或是水煮花椰菜淋上這個醬都很美味。

不倒翁蜂蜜芥末醬。(圖/翻攝自emar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