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BTS套餐」紫色包裝秒變新潮小物!6招免花錢改造手機殼、文具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Twiter
2021/06/08 15:22

備受期待的麥當勞「THE BTS MEAL套餐」與風靡全球的防彈少年團聯名,台灣將於6月9日正式開賣,融合韓團BTS元素的紫色包裝設計掀起討論熱潮,甚至登上拍賣平台標出天價,粉絲為了長久保存具有紀念意義的紙盒包裝,也特地分享6招小秘訣,免花錢利用小物製作文具架與手機殼,瞬間變身為潮流單品,還能成為家中擺設永久保存,防疫在家一起來動手做看看吧!

看更多>麥當勞聯名「BTS套餐」6/9起外送到家!搭配2款新沾醬、紫色周邊先預購

文具擺設架

印上滿滿麥當勞LOGO與BTS字樣的包裝盒,就這樣丟到垃圾桶太可惜!不如效仿Twitter網友將盒子都洗乾淨後,裁剪製作成文具收納盒,再貼到大一點的板子上,搭配掛鉤、迴紋針等小物,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設計感呢?文具擺設架掛在牆上也不用擔心佔空間。

精緻的文具擺設架,還可以收納便利貼、色筆,網友為了呼應配色特別選用了鮮黃色的膠帶黏貼。(圖/翻攝自Twitter@ktaebwi_613)

手機殼

最簡單的重複再利用方式,就是將「BTS MEAL」包裝中喜歡的圖案元素全剪下來,按照自己喜歡的排列方式,放置在透明手機殼內,連沾醬的貼膜都可以完整保存下來。

造型杯

光看造型還以為是這次麥當勞與BTS聯名推出的周邊杯子,但這其實是Twitter網友發揮巧思,將原本家裡就有星巴克杯、擁有透明設計的保溫杯小小改造,只要把BTS套餐的包裝剪成圓弧形放進杯子裡,每天喝飲料的時候都能看見可愛的紫色LOGO,也讓網友直呼:這是他認為分利用BTS包裝最聰明可愛的方式!

DIY造型杯相當實用,神似官方推出的周邊商品。(圖/翻攝自Twitter@nerarashi)

醬料盒

麥當勞BTS套餐這次最特別的就是推出兩款新口味沾醬,分別是甜辣醬與肯瓊醬,連沾醬貼膜都是獨特的粉紫色設計,有網友分享吃完醬料後可以將盒子清洗乾淨,接著用膠水將貼膜重新黏起來就可以保存下來囉!

「THE BTS MEAL」甜辣醬與肯瓊醬兩款新沾醬可搭配雞塊享用。(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鑰匙圈

兩款特殊醬料盒還能變身成可愛繽紛的鑰匙圈,只要將同樣粉紫配色的布貼在醬料膜後方,相互黏住後,在打洞掛上鑰匙圈就能簡單完成,另一種更簡易的方式,是直接將醬料貼膜放進護貝機中,再打洞掛上吊飾。

粉紫色的BTS鑰匙圈相當俏皮可愛。(圖/翻攝自Tiktok@tashjanncreations)

裱框成一幅畫

想要好好珍藏「BTS MEAL」,還可以選擇華麗的畫框,隆重的將包裝裱框成一幅畫,永久掛在牆上欣賞,非常有紀念價值,網友也提醒可以先用酒精擦拭外盒,並記得避開紫色區塊與圖案。

想要永遠珍藏「THE BTS MEAL」,不如就裱框掛在牆上裝飾吧!(圖/翻攝自Twitter@aimee4_army)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