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新飲品掀起回憶殺!網友敲碗回歸「停賣最可惜產品」曝神還原喝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麥當勞提供
2021/05/30 13:21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每每推出新品都會掀起一陣討論話題,但也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變動,會將特定商品停售下架,一名網友就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前往麥當勞買一杯新飲品來喝,沒想到卻懷念起某款神級飲品,理由曝光後,也釣出眾多忠實顧客感嘆:「麥當勞停賣最可惜產品沒有之一」。

看更多>吃貨這波必須搶!台南6家老字號美食包、花蓮10家火鍋甜點宅配到

原PO發文指出,「今天去麥當勞買了新品蜂蜜奶茶,喝完之後突然好懷念焦糖奶茶,會有可能回歸嗎好想喝」事實上,麥當勞這款「蜂蜜奶茶」是與蜜蜂工坊合作推出的最新產品,標榜以南印度現煮冰紅茶,融合龍眼荔枝蜜調和奶香,上市至今約2個月的時間,吸引不少奶茶控買來嚐鮮。

貼文一出,紛紛引起網友們的共鳴,「焦糖奶茶爆炸好喝」、「以前必點的焦糖奶茶」、「板烤雞腿堡、焦糖冰奶茶兩大麥當勞傳奇」......,不過也有粉絲推薦新品「蜂蜜奶超好喝超濃」、「覺得蜂蜜紅茶比較好喝又不會膩」。

麥當勞McCafé新品「蜂蜜奶茶」,加入龍眼荔枝蜜調製而成,仍然不少網友懷念起已下架的焦糖奶茶。(圖/麥當勞提供)

網友熱烈敲碗回歸的麥當勞「焦糖奶茶」,在2018年3月份就已下架不再販售,讓不少人念念不忘,甚至有網友為此創立「還我焦糖奶茶」臉書粉絲專頁,為了讓大家能夠回味傳奇飲品,Dcard網友也推薦這些隱藏喝法神似焦糖奶茶,「tea‘s原味的焦糖奶茶味道一樣!」、「全聯有賣飛燕焦糖煉乳,加個紅茶包鮮奶攪一攪丟個冰塊跟麥當勞味道很像,也可以加到四百次咖啡上面,很像星巴克的焦糖拿鐵」、「其實直接去買焦糖配鮮奶茶,就跟麥當勞有87%像了」,若是想念麥當勞焦糖奶茶,不妨試試網友分享的喝法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