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AKAO FRIENDS「萊恩防疫小物」必收!口罩掛繩、紫外線殺菌器宅配到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KakaoFriends官網
2021/05/21 15:16

台灣疫情升溫,居家上班WFH、減少外食成為新趨勢,若是需要外出採買更要注重防疫措施,來自韓國KAKAO FRIENDS的超萌角色萊恩化身成實用小物,陪伴大家防疫,擁有卡哇伊造型的殺菌器、清淨機與口罩掛繩,隨身攜帶加倍便利,透過官網下訂還能迅速宅配送到家!

看更多>外出擔心把病毒帶回家?「防疫12步驟」做好自我防護

Ryan萌趣便攜式殺菌器

只要輕輕按下鼻子就可以開啟殺菌功能,小巧尺寸放在包包裡,外出時能隨時隨地消毒,除了不可直接照射眼睛與皮膚,電腦鍵盤、耳機、環保餐具等日用品都可使用,保持3公分距離,只要來回照射10秒以上,就可以完成殺菌消毒。

萌趣便攜式殺菌器售價1999元。(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在消毒過程中萊恩臉上的小腮紅還會發亮,相當逗趣可愛。(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Ryan萌趣空氣清淨器

有別於市面上大型的空氣清淨機,這款擁有萊恩大頭造型的空氣清淨機,重量約500公克,外觀是圓柱形的橘黃色機身,體積輕巧攜帶便利,機內使用HEPA過濾器可過濾空氣中95%的2.5微米粉塵,且具備三重過濾器,放在辦公桌、房間書桌或是車上都很適合。

空氣清淨機售價1999元,大小剛好能放進車內的飲料杯架。(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只要按下機身中間開關就會開始運轉,具備三段式強度調節。(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Ryan萌趣口罩掛繩

疫情期間大家口罩不離身,若是用餐暫時將口罩取下來,剛好可以使用口罩掛繩,可愛的藍白圓點設計搭配萌萌萊恩圓臉,還貼心附上小夾子,方便口罩往內對折收納,成為實用又時髦的防疫單品。

實用的口罩掛繩售價389元。(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不用再擔心口罩亂塞或弄丟,萊恩口罩掛繩戴出門也相當時髦。(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DATA
購買網址 https://kakaofriends.com.tw/t/category/生活用品/fang-yi-xiao-w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