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美食」外帶最低320元起!4人桌菜送雞湯、乾式熟成牛排在家享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餐廳提供
2021/05/19 15:18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外帶餐點在家品嚐,讓防疫更安心!米其林星級餐廳LONGTAIL、名人坊,以及米其林餐盤認證的寒舍食譜、欣葉台菜,都紛紛推出外帶美食,包含超澎湃的海陸便當與必點招牌桌菜都能帶回家享用。

看更多>3種零接觸方式甜點送到家!亞尼克「芒果、哈密瓜生乳捲」新品療癒登場

A CUT牛排館・乾式熟成牛排

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曾獲米其林一星,為了防疫特別選擇近幾年在加州的饕客及好萊塢明星間,流傳著一份必吃的神祕牛排餐廳名單,Flannery所挑選的牛肉品質極佳,在業界經由口耳相傳,目前已經成為許多美國頂級餐廳的指定供應商,且有「肉舖界的愛馬仕」之稱。

這次外帶餐點特別推出「美國Flannery乾式熟成21日頂級帶骨紐約克牛排(400g)」外帶餐,牛排煎烤過後牛肉表層的焦香風味與裡層的乳香風味交織,肉質醇厚、餘韻自帶甘甜,附餐則搭配凱薩沙拉、馬鈴薯泥及A CUT自製手工麵包,售價2,500元。另外還有「美國Flannery乾式熟成21日頂級帶骨肋眼牛排(400公克)」及「A CUT美國頂級肋眼牛排(460公克)」可供選擇。為保持A CUT牛排風味,外帶熟度均為五分熟,不特別切片。

A CUT-肉舖界愛馬仕精選肉品。(圖/A CUT提供)

LONGTAIL外帶南洋風餐盒

米其林一星LONGTAIL餐廳即日起,於午餐及晚餐推出南洋風味的外帶餐盒,電話或線上預訂,到店自取,在家也可安心輕鬆享用米其林星級美味餐點,LONGTAIL外帶便當320元起,共有4款口味餐盒:叉燒飯、香脆炸雞腿飯、炙燒韓風虱目魚飯、梅子醬香酥蝦餅飯,搭配港式蛋白炒柴魚昆布飯、烏龍茶香溏心蛋,另特製腐乳過貓、破布子山蘇、金桔春筍、龍鬚菜、麻辣醋漬木耳、四季豆、辣渣雙豆、炙烤味噌茄子、胡麻風味香菇、薑汁炙燒黑芥藍、酒香紫蘇漬梅、自製醃菜、自製韓式泡菜等13種配菜,每日精選三款供應,防疫期間增添美味與活力。

LONGTAIL香脆炸雞腿飯。(圖/LONGTAIL提供)

LONGTAIL炙燒韓風虱目魚飯。(圖/LONGTAIL提供)

茶香溫泉蛋與輪番搭配餐盒的12種小菜。(圖/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此外,林明健主廚旗下手工酥塔專門店Tart Taipei即日起提供Uber Eats外送服務,防疫期間即使不出門,亦可簡單方便一指搞定,在家也可享用米其林星級主廚監製的美味酥塔!

TART TAIPEI六入酥塔禮盒。(圖/TART TAIPEI提供)

DATA
inline線上訂購:https://reurl.cc/jqLaO1

名人坊・外帶海陸便當

來自香港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名人坊」全台5家分店(不含世貿店),特別設計摘星外帶便當,以海陸饗宴為主題,嚴選耗費多時製成的明爐燒鴨、還有店內吃不到的松阪豬、煎龍膽石斑魚等3道主食搭配4道功夫菜,一共4款不同主菜的便當,每盒350元,每日每款限量50盒。

漢來名人坊推出招牌料理「富哥招牌炒飯便當」售價350元。(圖/漢來提供)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外帶米其林四人桌菜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連續3年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行政主廚精心挑選點菜率最高的人氣佳餚,將澎湃奢華的桌菜料理,設計成外帶套餐,堅持「內用同款」滿足饕客味蕾!即日起推出「府上米其林2.0」外帶四人餐,四菜一湯一主食每套1,980元,包含虎皮尖椒爆松阪豬、豉椒雞球煲、明蝦海鮮豆腐煲、欖菜四季豆與臘味三寶蒸飯。

另外,於6月30日前預訂並完成全額付款即加贈海螺竹笙燉雞湯,米其林人氣佳餚一次帶回家,提供外食族、上班族及小家庭防疫用餐新選擇。每週一至週五午間12點至下午1點或晚間6點至7點,於寒舍食譜取餐。詳情及預訂請洽寒舍食譜02-6622-5821或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府上米其林2.0」售價1980元。(圖/LONGTAIL提供)

欣葉台菜4人防疫超值餐

欣葉國際餐飲宣布旗下品牌所有門店即日起至5月28日,僅提供外帶與外送服務,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欣葉台菜,除了外帶自取79折,更特別推出「4人防疫超值餐」售價1180元,包含鹽酥鮮蝦、芥蘭牛肉、香煎豬肝、X.O醬燜豆腐、炒高麗菜、菜脯炒飯共6樣美味料理,即日起至6月8日限時供應,適用於忠孝店、南西店、信義A9店外帶自取,享免下車服務。

欣葉台菜「4人防疫超值餐」售價1180元。(圖/欣葉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