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停業包裹被退回?全台4大超商配合防疫「營業時間、取貨新制總整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超商官網
2021/05/18 15:49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超商宣布各項防疫新措施。(圖/本報資料照)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18日增加240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19日起全台各級學校停課,許多民眾為了避免接觸,會透過網路訂購民生用品至超商取貨,而近日網路上也傳出部分超商門市閉店,導致包裹被退回的消息,對此超商業者也回應,是為了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升級,即日起將依相關規定部份門市暫停服務,玩咖頻道特別整理全家、7-ELEVEN、萊爾富、OK超商的停業店舖資訊,民眾可多加注意。

看更多>悠遊卡、一卡通、iCash「記名實聯制」辦了沒?3 大電子票證記錄足跡助抗疫

7-ELEVEN交貨便官網公告,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疫情管控,部分門市配合調整營業時間,目前包裹處理方式為:若是民眾包裹已配達門市,則會退到賣家指定退貨門市;若包裹仍在配送中,會請買家重選門市,賣貨便平台若包裹未取,不會向賣家收取運費,請賣家不用擔心,請通知買家重新下訂單即可。

7-ELEVEN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圖/翻攝自7-ELEVEN官網)

7-ELEVEN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圖/翻攝自7-ELEVEN官網)

全家超商同樣有部分門市暫停服務,目前包裹處理方式為:若包裹已配達取件店,會退到賣家指定退貨店舖;若包裹仍在配送中,會發簡訊請買家重選取件店,好賣+平台若包裹未取,不會向賣家收取運費,運費退回至fami錢包,請賣家不用擔心,退回的包裹,請再通知買家重新下訂單即可。

全家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萊爾富也同步於官網更新暫停營業的門市名單,目前包裹處理方式:若包裹已配達門市,會退到寄件人指定退貨門市;若包裹仍在配送中,會請收件人重選門市,此為特殊因素,若包裹無法送達以下指定門市,運費則不退回寄件人,還請見諒。

萊爾富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圖/翻攝自萊爾富官網)

OK超商公布全台停業門市名單,目前取件處理機制為:已送至暫停營業店→物流收回→簡訊發送重新選店;尚未送至暫停營業店→簡訊發送重新選店。

OK超商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圖/翻攝自OK超商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