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隆美食 6 家私房推薦!以水餃聞名的熱炒店、海景甜點咖啡館這間必回訪

文/MENU美食誌 
2021/11/08 12:42

基隆繼最美海景書店「太平青鳥」開幕,以及誠品限定店進駐百年古蹟「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等新景點,一躍成為近期很夯的旅遊地選擇,除了拍照打卡,基隆美食也不能錯過!別以為只有基隆廟口夜市好覓食,想找在地人才知道的高CP值小吃,或想在咖啡館享受慵懶午後時間和甜點,快把網友推薦的這6間店家清單收藏起來!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誠品限定店進駐基隆!百年日式建築賞面海美景、坐榻榻米看千本選書

默默吃 MER CAFE’/正濱路70號

早餐就是要吃飽吃好,一整個大盤子裝滿滿給你!除了5種豐富主菜的大盤餐外,還有烤三明治跟漢堡哦!點盤餐還有附一杯飲品,位於正濱漁港正對面,一邊吃還能一邊看風景!


(網友提供)

春興水餃/環港街68號

這間是以水餃聞名的熱炒店,在地基隆人喜愛的小吃!水餃只有韭菜口味,現包現煮且皮薄餡多!韭菜與蔥搭配豬肉和勻後鮮味十足,會讓人想一顆接著一顆的吃!另外也有炒麵、湯麵等可以做選擇!


(網友biyu提供)

MARLON/新豐街251巷4弄7號

學生族的好夥伴,不論咖哩、漢堡還是炸物都好吃,且價格便宜平易近人!必點月亮咖哩+烤雞腿,雞腿用特殊香料醃過,外酥內嫩,咖哩是日式甘口口味,歐姆蛋蛋香十足又嫩口!花生牛肉堡也是經典必點呦!


(網友Rou肉食記提供)

金龍肉羹/中船路94號

基隆在地40年的老店,販售肉焿油麵、米粉、粿仔、冬粉跟湯等,有小碗跟大碗!裡頭的豬肉塊蠻大塊的,湯汁勾芡適中帶些甜味!滷肉飯的肉偏肥,醬汁拌整碗飯很夠味,味道很不錯!


(網友莉亞來了提供)

海那邊冰店/中正路529號

日式鹹食及冰品都很受歡迎,用餐環境舒適,窗邊就可以看漁港風光!芋頭冰淋上滿滿芋泥,裡面有軟花生,整體口味偏甜!抹茶冰裡頭則藏有茶凍,層次豐富!


(網友毛毛提供)

閑閑/正濱路40號

在正濱漁港對面的美美咖啡廳。以蛋糕捲為基底,上層放上一顆布丁,口味香濃,口感像奶酪!鮮奶油不甜膩,超順口!蛋糕夾層塗了莓果醬,還有新鮮水果整體超豐富!

(網友鈺婷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