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送美食限時免運費!人氣名店「砂鍋魚頭、焦糖肉桂捲」防疫在家安心品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inkoi提供
2021/05/15 13:46

國內本土疫情單日暴增180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即日起~5月28日雙北升級3級警戒,水餃、乾麵、砂鍋魚頭等人氣名店美食,現在可以透過Pinkoi網站訂購外送到家,限時外送運費0元,一同宅在家吃美食防疫!

看更多>防疫宅在家吃美食!星巴克、麥當勞、可不可紅茶「外送限定買一送一」

Pinkoi限時推出「人氣名店特輯」,5/18~5/24凡購買精選美食品牌,即享免運費直送到家,讓你安心在家嚐美食,包含藝人蔡昌憲自創品牌「浮憲東北餃」、大師兄銷魂麵舖、台南名店砂鍋魚頭等飽足美食,不僅有水餃、拌麵、鍋物等多樣種類,更有麻辣醬、X0干貝醬等豐富沾醬,若是吃素或健身的消費者,也有清爽低卡蒟蒻麵、米豆簽麵等不同選擇。

浮憲東北餃 浮憲經典高韭綜合口味 6入組1280元。(圖/Pinkoi提供)

台南老嘴砂鍋菜 砂鍋魚頭家庭綜合組 贈豬大骨高湯2包999元。(圖/Pinkoi提供)

此外,除了正餐主食,Pinkoi也照顧到消費者在家防疫的好心情,推出「營養早餐提案」、「愜意午茶時光」、「唰嘴零食嚴選」,讓在家上班的人天天都用美味營養早餐開啟新的一天,如爆漿芋泥熱壓吐司、Q軟貝果再搭配富含高蛋白的濃鮮豆乳、高纖低糖燕麥奶;到了下午則用帶有外酥內軟的司康、香濃肉桂捲為自己加油打氣;而下班後的時光就用新鮮野菜蔬果脆片、宜蘭在地米製成的香酥爆米花等唰嘴零食來轉換心情,好好放鬆休息。

搭嘴好食 低卡蒟蒻纖麵 5包蒟蒻麵260元。(圖/Pinkoi提供)

MOL 美食嚴選 振頤軒爆漿芋泥熱壓吐司10入組799元。(圖/Pinkoi提供)

奶油先生手作甜點 焦糖核桃肉桂捲6入500元。(圖/Pinkoi提供)

沐甄豆 12度濃鮮豆乳4入組741元。(圖/Pinkoi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