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超罕見「黃金花旗木大道」滿炸300公尺!粉色花海一起入鏡更唯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1/04/22 14:42

彰化縣二水鄉最新的花旗木秘境可以欣賞到粉色與黃色兩種花旗木。(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彰化縣二水鄉不只能拍到粉紅花旗木鐵道美景,現在更有一處全新的「黃金花旗木大道」,長達300公尺,搭配一旁的水圳、粉色花旗木入鏡,別有一番美感,快把握絕佳花況來拍一波!

看更多>8萬株雙心花海、大稻埕美食貨櫃市集正夯!騎單車玩遍台北新景點

隱藏在彰化縣二水鄉坑口巷八堡一圳旁,有一整排罕見的黃色花旗木炸開,拍攝者徐世超特別分享目前有5~6棵的花樹開得特別漂亮,同時不藏私透露賞花路線,建議大家從二水山腳路靜元家園南50公尺處,從坑口巷右轉進去,就能抵達八堡一圳旁花旗木新秘境。

花旗木有著平地櫻花、泰國櫻花、桃紅陣雨樹的稱號,樹高約5~20公尺,花期可從3月持續至5月份,開花時掛滿整樹粉紅的花朵極為燦爛,因喜愛炎熱的天氣,今年在中南部的花況極佳,而近幾年也開始出現少數的黃色花旗木,在一片夢幻粉色花海之中顯得更加亮眼,讓網友們看了花海美照紛紛讚嘆,「還以為是阿勃勒」、「黃色拍起來特別清新」。

罕見的黃色花旗木現在花況正好,整棵滿炸超壯觀。(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站在高大的黃色花旗木下拍照特別亮眼。(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坑口巷八堡一圳旁(導航座標23.828358, 120.60714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