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呱呱升級版「韓風炸雞花籃」母親節限定!粉嫩配色+人氣炸物外送也能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頂呱呱提供
2021/04/22 10:00

粉嫩嫩的炸雞花送給媽媽好吃又好拍。(圖/頂呱呱提供)

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台灣本土連鎖速食「頂呱呱」的人氣炸雞花也將在4月23日~6月30日限時回歸販售,今年以「我們開了一間花店」為主題,打造升級版的炸雞花,搭配粉嫩花籃加倍夢幻,更特別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將你的心意快遞到媽媽手上!

看更多>「肉桂杯、哈密瓜舒芙蕾」光看就流口水!西門町Meat Up超狂新甜點開吃

頂呱呱每年都會於母親節前夕推出「炸雞花」,以雞腿、炸雞等裝飾成花,一整束拿在手裡特別搶眼,席捲各大社群版面,不只拍照好看還兼具美味,今年頂呱呱首次以「韓風唯美花籃」打造,粉色系的溫柔配色,可手提也能放置於桌上擺設,送給媽媽或是親友情人都充滿心意。

炸雞花套餐內含脆皮雞柳條3支、原味雞腿1支、阿勇雞塊5塊、地瓜薯條(中)、35元飲品一杯。(圖/頂呱呱提供)

2021年炸雞花套餐內含脆皮雞柳條3支、原味雞腿1支、阿勇雞塊5塊、地瓜薯條(中)、35元飲品一杯,一次吃遍頂呱呱招牌餐點,炸雞花同步全台頂呱呱門市、外送平台Uber Eats、LINE酷券、樂天Pickup等電子票券平台販售,來店自取、外送或是網購送人都便利。

人氣炸物配可樂的療癒組合,就是要送給最喜歡吃炸物的親友!(圖/頂呱呱提供)

頂呱呱去年推出的地表最強下酒菜「一口翅」也同步於4月23日推出新口味「TABASCO」,當濃烈酸辣滋味遇上嚴選雞翅,讓辣更上一個層次,吃一口就上癮!TABASCO一口翅分享盒特價79元,購買頂呱呱任一套餐即可以39元加購TABASCO一口翅隨手包。

TABASCO一口翅,濃烈酸辣味讓人上癮。(圖/頂呱呱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