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花火節必拍新景點!「粉紅小丑魚水族館」免門票親近20多種海洋生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2021/04/20 16:12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本週四(22日)盛大登場,全新粉紅水族館正好能列入澎湖旅遊行程!「康倪海洋生技-丑丑館」全館以粉嫩色系打造,小型水族箱展示著20多種小丑魚,可以免門票參觀可愛的海洋生物、體驗DIY果凍雕花,晚上接著看夢幻煙火!

看更多>澎湖花火節新玩法!「入住海景民宿、拍澎湖小希臘」排隊美食也收進名單

目前開放試營運的全新免費景點「康倪海洋生技-丑丑館」,位於澎湖南環204縣道上、澎湖風景管理區旁,預計4月中旬後正式開幕,丑丑館有別於其他間水族館,是以觀賞20種獨特的小丑魚為主,許多都是由澎湖科技大學培育的物種,隨行還有親切的解說員帶領進入繽紛的海洋世界。

一樓規劃販售海洋生技產品、特色飲料店。(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丑丑館的裝潢充滿療癒的粉色系,抬頭看天花板有大量的球球燈拍起來很夢幻。(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丑丑館主要分為兩層樓,一樓規劃販售海洋生技產品、特色飲料店,二樓全區為粉紅色空間的小丑魚世界,除了用眼睛欣賞小丑魚活潑地游來游去,還可近距離互動、認識海葵城堡,好玩又新奇,手作DIY課程則能捲起衣袖,親手製作如藝術品般的絕美甜點「立體果凍雕花」,讓旅客以趣味的方式親近海洋動物與生態。

小丑魚與海葵有著共生關係,因此又稱「海葵魚」,在丑丑館可以認識到丑丑魚和海葵城堡奇妙的共生模式。(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一整排的小型水族箱,展示20多種小丑魚。(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圖片由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72號
電話:06-921-10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