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彈少年團×麥當勞推「BTS套餐」台灣吃得到!搭配2款全新沾醬這天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麥當勞IG、推特
2021/04/20 12:45

韓國偶像組合BTS防彈少年團,為KPOP創下許多世界第一的紀錄,4月19日更公開與美食界的超狂聯名,讓全球粉絲都暴動啦!BTS宣布與知名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合作推出「BTS套餐」以及全新的兩款醬料,即將在全世界將近50個國家發行,令台灣粉絲驚喜的是,這份套餐台灣吃得到,快來搶先看看上市日期及套餐內容吧!

看更多>全台第一個「肉桂捲市集」超過25家排隊名店出攤!只有這兩天限定登場

麥當勞19日在官方推特宣布,將在5月中旬起發行「BTS套餐」,不但曬出一張以薯條拼成的防彈少年團Logo,經典的麥當勞符號旁邊寫著BTS黑體字樣,更完整公布比照演唱會規格的「The BTS Meal」發行國家時程表,除了第一波5月26日在美國、加拿大、巴西、馬來西亞等地發行,名單中也可見台灣將在6月9日上市,在麥當勞的TikTok上,還可以聽到防彈少年團親自獻唱麥當勞經典歌曲,讓人對於新套餐的期待值又更高了。消息一曝光也立刻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台灣阿米們瘋喊:「我還不吃爆」。

 

 

麥當勞官方推特貼出「The BTS Meal」發行國家,當中可見台灣將在6月9日推出聯名套餐。(圖/截自麥當勞推特)

台灣麥當勞官方IG也貼出七根薯條拼成的BTS宣傳照,記者實際詢問台灣麥當勞,官方立即證實回應,台灣麥當勞根據全球麥當勞規劃,預定於6月9日推出「The BTS Meal」,內容包含10塊麥克鷄塊、中份薯條、中杯冷飲,以及兩款全新的甜辣醬及肯瓊醬。

無論你是麥當勞忠實粉絲或是阿米們,都可以關注台灣麥當勞臉書(@mcdonalds.tw)及台灣麥當勞IG粉絲團(@mcdonaldstw),掌握與BTS合作的最新資訊,玩咖頻道也會為大家帶來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