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莞婷玩墾丁踩點「全新海景咖啡廳、最美餐酒館」!曬泳池辣照成旅遊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2021/04/17 12:13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日抓緊工作空閒時間,好好度假放鬆,除了上週相約姐妹登山初體驗,這週則南下玩屏東墾丁,不僅曬出無邊際泳池的比基尼辣照,掀起熱烈關注,更化身旅遊達人,踩點打卡全新開幕的海景咖啡廳、廢墟風酒吧、峇里島風格的景觀餐廳等,讓網友們都想跟著女神的行程朝聖一波!

看更多>本土劇女神曾莞婷PO登山初體驗美照!攻頂眺望101被虧:像女泰山

來到國境之南墾丁一邊望著海、一邊享受香醇咖啡欣賞美麗日落最是享受,在2020年底新開幕的
「山男咖啡」正是擁有廣達180度的絕美海景,開幕近半年時間就成為爆紅咖啡廳,旅客可以坐在純白玻璃屋建築裡用餐,或是在戶外長桌享受夜晚點亮燈串的浪漫,當然也別忘了效仿曾莞婷拍張躺在吊床上的度假美照。

白色貨櫃屋裡面掛著吊床是必拍的浪漫打卡點。(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山男咖啡是一棟擁有半玻璃屋的白色咖啡廳,空曠的戶外空地、絕佳的賞景視角,讓這間咖啡廳迅速爆紅。(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曾莞婷這次玩墾丁入住「滿州星苑民宿」大方分享身穿泳衣的辣照,也讓Villa民宿的討論度飆升,她發文大推:「這無邊際泳池太值得大拍特拍了,貼心的民宿還幫我們準備了漂浮早餐,預定的早餐時段有一個小時整個泳池都是你的讓你盡情當網美」,同時也稱讚寵物友善民宿讓她可以帶著「寶貝兒子」一起玩樂。

曾莞婷帶著寵物享受無邊際泳池美景與漂浮早餐。(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除了安排療癒的海邊泳池行程,她這次還造訪使用廢棄建築改建的夜間露天酒吧「鈕扣倉庫」、以放大版粉紅明信片爆紅的墾丁最美餐酒館─「HOLIHO荷里鶴餐酒館」,尤其前往「里港水明漾活蝦料理」用餐,PO出一張張坐在峇里島風格發呆亭的偽出國照片,更是讓粉絲們笑回:「真的踩滿屏東的點」,意外帶動墾丁旅遊的話題!

「鈕扣倉庫」是一間開放式的露天廢墟酒吧。(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HOLIHO荷里鶴餐酒館」高達1.5公尺的粉紅壁畫,彩繪著落日美景與墾丁經典地標船帆石,被暱稱為「小加州」、「墾丁最美餐酒館」。(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里港水明漾活蝦料理」濃濃的南洋風格,彷彿秒飛峇里島度假。(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