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小熊維尼口罩」太萌了!滿版跳跳虎、小豬壓紋加碼周邊商品必收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GraceGift提供
2021/04/21 17:36

迪士尼小熊維尼口罩4月22日獨家開賣。(圖/Grace Gift提供)

(4/21更新)

延續迪士尼小飛象口罩的魅力,4月22日輪到小熊維尼口罩開賣啦!小熊維尼口罩同樣選擇符合醫療器材衛生標準的口罩廠萊潔生產高規格製造,滿版的小熊維尼、跳跳虎、小豬滿載壓紋在口罩上,生動的模樣再加上維尼黃經典的黃色滾邊,充滿活力,4月22日早上11點於Grace Gift官網以及實體販售門市同步販售,最新的小熊維尼相關周邊鞋款與包袋類也搶先亮相,維尼粉不能錯過!

迪士尼小熊維尼口罩一盒20入499元。(圖/Grace Gift提供)

不讓三麗鷗角色專美於前,全台首間「迪士尼口罩專賣店」預告獨家首賣超可愛的小飛象造型醫療口罩,軟萌的藍灰色超百搭,還有一系列周邊商品不容錯過。

看更多>LINE FRIEND最新聯名口罩!熊美、熊大&兔兔「美食化」變漢堡合體賣萌

迪士尼小飛象口罩4月16日獨家開賣。(圖/Grace Gift提供)

迪士尼粉絲趕快先筆記!繼米奇、玩具總動員口罩成為炙手可熱的配戴民生必需品,迪士尼再度推出小飛象DUMBO口罩,在符合醫療器材衛生標準的口罩廠萊潔生產高規格製造,這次口罩在設計上使用經典小飛象萌趣的畫風,療癒圖案造型以及溫暖的小飛象灰,搭配清新鵝黃的耳掛雙配色,讓配戴的瞬間擁有美麗的心情,同時提升防護口罩的高級感。

Holic迪士尼小飛象拋棄式成人平面口罩,一盒20入499元。(圖/Grace Gift提供)

一系列灰藍色的小飛象周邊同步推出。(圖/Grace Gift提供)

GraceGift為了迎接口罩新成員小飛象的加入,於武昌誠品1F設立全台第一家的「迪士尼口罩專賣店」,整間滿滿的迪士尼各種系列口罩與周邊商品絕對讓少女心噴發,小熊維尼、史迪奇可愛角色也即將登場,此外,Grace Gift官網與實體販售通路也同步在4月16日早上11點開賣小飛象口罩,粉絲們趕快先設好鬧鐘搶一波。

全台第一家的「迪士尼口罩專賣店」位在台北西門町,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迪士尼口罩。(圖/Grace Gift提供)

一系列迪士尼造型口罩,連外盒都印上繽紛角色圖樣。(圖/Grace Gift提供)

DATA
實體門市購買據點:誠品生活南西1F、台北忠孝sogo B1F、誠品武昌1F
Grace Gift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