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料多澎湃!全台 7 間「必吃人氣冰品」珍奶冰、番薯圓、泡泡冰為炎夏超前部署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5/16 12:00

還未進入暑假,天氣已經越來越熱!MENU美食誌將近期網友打卡熱門推薦冰品一次推薦,喜歡平價又爆料、日系網紅冰通通有,任君選擇不喊熱!準備好必吃的口袋名單,立馬更新起來囉!

看更多>台北公館「水源市場」隱藏美食!星級炒飯用料超澎湃、韓式鍋物排隊也要吃

CHAUP!轉角冰

顏值超高冰品在這!不僅外表超吸睛,價錢也非常可愛,CP值相當高!淋上濃郁抹茶醬,配上芋圓、蕃薯圓,Q彈口感與濃厚茶香味交錯的高層次感,真的非常清爽好吃!吃到最後還有鮮奶凍在底下,真的超級驚喜!

(圖/yogaga提供)

汝家冰舖

位於永春站人氣冰品,超經典招牌珍珠奶茶冰一直都受多人喜愛!不僅茶味清爽濃厚,珍珠給料也很大方!整體吃起來不甜不膩,飯後來一碗一點都沒負擔呢!

(圖/4chichi提供)

巷.甜品製造所

開在巷弄的冰品店,人氣一直超火熱,前往之前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這家給料也是很大方,整體糖水調得很剛好,吃起來不甜膩,其中的芋圓與蕃薯圓,口感Q彈不死硬!

(圖/跟著地方媽媽吃吃喝喝提供)

阿嬤乀番薯圓

在台中必吃的飯後甜品,光看就知道給料大方到快要滿出來了!蕃薯圓與焦糖布丁,口感超Q彈、超滑順!一碗只要$55元,超高CP值甜點你還在等什麼!

(圖/taiwanfood_kao提供)

花毛 かき氷喫茶

台中超可愛日式清新冰品店,店內位子不算多,人多時需要候位!這家冰品都超有創意,會因應季節做變化!份量大之外,吃到最後也不會感到死甜,刨冰口感綿密滑順,再加上闆娘熱情的態度,是間非常有溫度的甜點店呢!

(圖/貪食舌提供)

太陽牌冰品

來台南吃美食絕對少不了太陽牌冰品!招牌紅豆牛奶霜,一直是螞蟻人的最愛!綿密紅豆加上甜甜煉乳,與奶味濃郁的冰淇淋一起吃,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這樣的組合搭配很對味!招牌芋角冰也是來店必點喔!

(圖/銳銳波衣提供)

東興泡泡冰

孔廟商圈逛累了,就來包古早味泡泡冰吧!東興泡泡冰有著40年多年歷史,加上吸睛的包裝設計,散發出超濃厚古早味的氣息!眾多口味任你選擇,捏碎後用湯匙一口一口慢慢吃,在嘴裡不僅有化開的口感,也聞得到清爽果香,實在讓人吃一包也不夠!

(圖/Jung ChanWu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