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賺罐罐錢!柴犬發揮「超強畫工」咬筆創作超過300幅畫作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1/05/01 13:00

柴犬Hunter曾創作過一幅畫作送給主人的朋友。(Instagram帳號shiba.art.online 授權)

你見過天生就有藝術細胞的柴犬嗎?加拿大有隻柴犬Hunter竟然會自己拿起畫筆畫畫,從2017年至今,牠已創作超過300幅圖畫,主人還將牠的畫作放上拍賣網站,讓許多網友有機會能收集牠的巨作。

看更多>花蓮日式古蹟變「柴犬咖啡館」!超人氣「雙店長」陪你吃美食、喝柴柴拿鐵

主人表示,Hunter一直都是很聰明又好奇的狗狗,牠曾在課程中學習如何收拾玩具和拿出拖鞋,後來在因緣際會下,牠接觸了畫畫後,就從此迷上這項活動,Hunter會依照當下的心情,決定要畫什麼題材,牠還曾畫出曾到過的景點與自畫像,超強記憶力跟畫工讓主人非常驚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