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不可出抹茶手搖飲!混搭「紅寶石巧克力、百香果蒟蒻」絕美漸層必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2021/03/30 13:11

圖左「露比末茶」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杯70元;圖右「派森末茶」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大杯70元/中杯60元。(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人氣手搖飲「可不可熟成紅茶」出抹茶飲品了,可不可每每推出創意新品,都能在網路上引爆話題,今年春夏宣布與網路平台Dcard攜手推出兩款抹茶手搖「派森末茶」與「露比末茶」,繽紛彩繪杯身加上絕美漸層效果,飲料控準備搶喝一波!

看更多>一秒穿越韓國梨泰院!高雄「頂樓露天酒吧」浪漫燈串、純白幔帳IG美照連發

兩款聯名飲品分別以兩種性格角色亮相,「派森末茶」率先在3月31日搶鮮登場,奔放鮮明的色彩,如同「派森」角色直率熱情性格,當靜岡抹茶配上酸甜馥郁百香果蒟蒻,熟果芬芳與冬瓜香氣,滑順香甜的氣息與Q彈嚼感,為一大味覺提點。

「露比末茶」緊接著4月14日亮麗登場,唯美浪漫的粉紅色澤,相映「露比」角色清新可人外表下,採用來自比利時嚴選紅寶石巧克力,摻入濃郁靜岡抹茶鮮奶,與冬瓜香甜巧妙融合,交織出層層濃密感,這款飲品也是相當罕見融入紅寶石巧克力,打造夢幻漸層的視覺效果。

抹茶牛奶加紅寶石巧克力以及靜岡抹茶混搭百香蒟蒻,兩款創新抹茶手搖飲即將開賣。(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這次除了聯名飲品新口味嚐鮮以外,更與Dcard合作設計了好玩的遊戲互動體驗網站,讓每個人都能打造專屬Dcard真心話頭條首頁!遊戲設計靈感來自每天 Dcard 數百萬卡友在探索的首頁熱門文章,透過真心話揚聲器融入在主題杯身設計、並結合杯膜上3組情境職場、感情與友情等與1組空白情境留給大家填入自己的真心話,藉由掃描圖案Qrcode即可立即進入線上真心話的遊戲宇宙。在愚人節前夕,邀請大家一起來挑戰真心話大聲說。新品上市活動期間再加碼來店體驗新飲品,還有機會獲得免費限量的真心話貼紙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可不可與Dcard聯名新飲品,連杯身都超繽紛搶眼。(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可不可真心話 限定活動貼紙免費獲得。(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