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新景點「社頭之美園藝」50元暢玩!薰衣草、金魚草三色花海開得正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截自社頭之美園藝粉專
2021/03/24 12:28

彰化全新賞花景點「社頭之美園藝」,整片薰衣草、金魚草三色漸層花海開得正美,位在彰化社頭社石路鄉間田野裡,規劃了一區繽紛花園,種滿季節性花卉同時結合農村風光,還可以讓爸媽帶著孩子們在沙坑區跑跳只要50元銅板價,幼兒園以下免費入園玩樂,緊接而來的兒童清明連假就帶全家來放風賞花吧!

看更多>「台版粉紅大峽谷」麝香木花海爆炸綻放!比雲林最美土地公廟還壯觀

社頭之美園藝從今年2月起新開放,園區內種滿了玫瑰花、牡丹花,還可以看到茄子樹、草莓、番茄等小型蔬果園,很適合親子寓教於樂,帶小朋友親近農村生活,而最近掀起新一波打卡潮的就是粉紫色薰衣草花海與黃、紅兩色的金魚草正值花季,特別是「金魚草」因花狀似金魚而得名,株高約20~100公分,因園區種植花卉相當密集,輕易就能拍出被彩虹花毯重重環繞的夢幻美感,搭配純白色帳篷、卡車等造景,成為最新追花熱點。

薰衣草、金魚草同步盛開,形成繽紛漸層花海。(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薰衣草花海旁種植一區黃、紅雙色的金魚草,飽和色彩相當好拍。(圖/攝影師徐世超、IG@153_mom提供)

金魚草花朵飽滿豔麗,株高約20~100公分。(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園區內的天然草皮擺設了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如沙坑區、溜滑梯還可以坐著玩玩具,一旁還有食物販賣區提供輕食飲品炸物等,愜意坐在花園邊野餐也十分放鬆,此外更設有免費的汽機車停車位,方便遊客們停車,門票入園每人收清潔費50元,幼兒園以下免費,週末假期想到戶外踏青,不妨就安排來這裡走走!

天然草皮設置了遊樂設施、沙坑區,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圖/截自社頭之美園藝粉專)

園區內還有種植玫瑰花、小番茄等花卉蔬果。(圖/截自社頭之美園藝粉專)

DATA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石路760巷127號~157號(連鴻織襪附近)
時間:8:30~17:30
FB:社頭之美園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