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燈會隱藏版打卡點!彰化「彩色羽毛隧道、粉色竹林海」IG狂洗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3/19 13:32

2021年台灣燈會受到疫情影響,32年以來首度停辦,不過藝術家精心設計的作品仍然在台灣各縣市展出中,其中原本做為2021年台灣燈會迎賓門的「吉光片羽」,以彩色繽紛羽毛交織成華麗隧道,閃耀點亮彰化八卦山,還有粉嫩嫩的竹林造景,在IG版面掀起搶拍熱潮,正適合週末、兒童清明連假前往打卡!

看更多>九重葛2處新景點爆開!「彰化最壯觀花海瀑布、嘉義巨無霸花球」IG瘋打卡

彰化八卦山賞鷹季節即將到來,曾經創作過漁光島「雪白竹籤海」的藝術家游文富,也特別設計新作「吉光片羽」,從即日起至4月5日展出,融入灰面鵟鷹意象,搭配鳥禽羽毛、四季色彩以及光影,呈現一條耀眼奪目的羽毛隧道,由下往上看超壯觀,每一個角度都能拍出不同的視覺效果,IG網友也利用坐上梯子、搭配光劍等拍照道具,捕捉如同科幻片場景的美照。吉光片羽每天晚上6點開始點燈至10點,因色調搶眼,白天陽光灑落時也十分亮麗,日夜都好拍。

 

 

「吉光片羽」呼應展覽期間ˊ正是大批灰面鵟鷹從南面飛抵過境的季節,融入灰面鵟鷹意象,打造與眾不同的羽毛隧道。(圖/IG@chinling_kuo提供)

除此之外,藝術家游文富的招牌作品「竹子海」也搬到八卦山與大家見面,利用大量的竹子作為創作媒材,將遊客中心前的草皮布滿遍地的粉色竹林,有象徵大自然萬物落葉歸根、人們對這片大地的敬愛含義,這次更加碼掛上滿滿LED燈飾,入夜後宛如星空般的美景,成為浪漫打卡新景點。

「粉紅竹林」入夜點燈後加倍夢幻。(圖/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3之7號(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
時間:即日起~4月5日,18:00~22:00點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