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EA × LEGO聯名系列台灣限量開賣!積木收納盒、201塊樂高小人配件必搶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IKEA提供
2021/04/07 12:22

IKEA X LEGO「BYGGLEK系列」於4/8在台灣重磅上市。(圖/IKEA提供)

樂高迷和收納控期待已久的IKEA與LEGO聯名BYGGLEK系列,在歐洲開賣就創下首日銷售一空的盛況,台灣終於確定在4/8於全台6家IKEA實體店販售,包括積木遊戲盒3件組、樂高積木零件等,整套系列與原樂高配件都相容,兼具收納及展示等實用功能!首批貨量有限,採卡友每日限購,怎麼搶快看下去!在盒蓋上用樂高拼出物品外型或英文字母標示收納物也是好點子。(圖/IKEA提供)

看更多>激萌「熊大麻將」必須帶回家!全台最高莎莉在LINE FRIENDS台北店登場

IKEA X LEGO「BYGGLEK」台灣重磅上市,以「結合收納與遊戲」為概念,即使遊戲暫停也不用擔心,或是利用凸鈕設計把半成品固定,讓收納盒也成為創意家飾品。全系列共推出4樣商品,包含積木遊戲盒3件組、2款不同尺寸的積木遊戲盒和1款樂高積木零件,BYGGLEK積木遊戲盒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大型樂高積木塊,收納盒可互相連接堆疊,蓋出大型作品。在外圍搭配其他樂高積木就能組成大型的機器人、火箭、雪人等,搭配IKEA的家具或燈飾就能發揮無限創意;或是用來收納家中小物,在盒蓋上用樂高拼出物品外型或英文字母標示收納物。而當中的樂高積木組共有201塊樂高組件,除了基本的款式之外,還有樂高小人、熱狗、廚具等,能與其他樂高款式相容,創造無限可能。IKEA攜手LEGO研發出BYGGLEK系列,將遊戲與收納、展示結合。(圖/IKEA提供)

BYGGLEK LEGO®積木遊戲盒 3件組$599
1大2小的收納盒3件組,可以自由堆疊、組裝。純白色的設計讓搭配繽紛的樂高,打造最有特色的收納盒。(圖/IKEA提供)

BYGGLEK LEGO®積木遊戲盒$499(尺寸:L26*W18*H12cm)
盒蓋是孩子作品的最佳展示台,保留創作讓玩樂不中斷,而且能輕鬆融入家中擺飾,打造獨特居家風格。(圖/IKEA提供)

BYGGLEK LEGO®積木遊戲盒$599(尺寸:L35*W26*H12cm)
積木組裝在蓋子或提把處,區分收納的品項,像是文具、收藏品、玩具等。(圖/IKEA提供)

BYGGLEK積木201件組$599
多彩、多款形狀、不同大小的LEGO樂高零件,還有廚具、香蕉、熱狗。(圖/IKEA提供)

IKEA與LEGO聯名BYGGLEK系列將在4/8(四)於全台6家IKEA開賣,首波只限IKEA實體店販售,因首批貨量有限,故只限IKEA卡友購買(辦卡免費),且每人每卡每日限購3件商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