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紅咖啡店「ABG Coffee」3 月進駐台中!純白樓中樓+限定飲品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ABG Coffee提供
2021/03/10 17:48

ABG Coffee台中公益店於3月12日正式開幕。(圖/ABG Coffee提供)

去年於台北成立的信義區小白屋咖啡廳「ABG Coffee」,可遠眺台北101,吸引眾多藝人網紅先後造訪,一開幕就爆紅,最新更宣布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展開第二家分店,整棟建築延續純白色系與自然木紋的極簡風格,大面落地窗透入明亮光線,像極日本街道上的質感咖啡店,這次余文樂除了搶先在IG曬出打卡照,更特別為台中設計獨家飲品,想在台中享受慢步調的咖啡時光就來這裡吧!

看更多>白色情人節送這4款甜點告白!「愛心千層蛋糕、草莓巧克力」夢幻爆表

ABG Coffee由退役的人氣球員王信凱,攜手TISCA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的冠軍咖啡師郭柏佐創立,以"ALWAYS BEAN GOOD"為品牌理念,傳達「生活儘管稍縱即逝,把握每一個日常,就能夠一直享受美好」的生活哲學,台中新店坐落於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門店設計加入藤編元素增添自然清新的氣息,陽光恣意灑落大片落地窗景,挑高樓中樓使整體空間格外寬敞明亮,將療癒感與美好帶入生活之中。

挑高樓中樓搭配木紋擺設營造舒適的環境。(圖/ABG Coffee提供)

溫潤的木頭色調注入更多的慵懶氣息。(圖/ABG Coffee提供)

ABG Coffee專屬的配方豆,採用衣索比亞日曬處理法以及哥倫比亞水洗處理法,中度的烘焙帶出水果酸甜,揉合出堅果與巧克力可可的濃郁香氣,並在台中店特別推出兩款限定飲品,其中「檸檬氣泡咖啡」,喝起來更清爽!另一杯由品牌好友余文樂獨創特調的「666 Coffee Mocha」採用雙重精選莊園巧克力搭配ABG House Blend,加上小農鮮乳,帶出層次豐富、口感鮮明的摩卡咖啡。

王信凱與余文樂也搶先至台中新店打卡,台中限定檸檬氣泡咖啡 售價160元。(圖/ABG Coffee提供、截自余文樂IG)

「666 Coffee Mocha」為濃厚系的摩卡咖啡 售價200元。(圖/ABG Coffee提供)

同時與來自西雅圖品牌MiiR推出台中店限定「聯名隨行咖啡杯」,將當地特色建築湖心亭注入設計細節,搭配壓入式透明上蓋,攜帶外出更方便,在保冷及保溫皆有絕佳的表現,即日起在ABG Coffee台中店限定發售。

除了享用精緻咖啡,還能品嚐到可頌、奶油吐司和甜點等簡餐。(圖/ABG Coffee提供)

糖霜肉桂捲香氣濃郁,黑糖點綴出細膩層次。(圖/ABG Coffee提供)

聯名隨行咖啡杯只在台中公益店販售,上頭還印上台中字樣。(圖/ABG Coffee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5號
時間:9:00~18:00
電話:04-2380-315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