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今開賣!打開就是撲鼻酒香 再抽一個月份花雕雞麵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肯德基提供
2021/10/26 10:30

肯德基和台酒雙強跨界攜手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台酒花雕紙包雞」,將台酒陳年花雕封烤入肯德基紙包雞。(圖/肯德基提供)

氣溫下降、入秋之際,最適合微食補!肯德基和台酒跨界攜手,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台酒花雕紙包雞」,以南薑、甘草、薑、當歸等中藥材和台酒經典花雕濃郁酒香,結合鮮嫩入味的雞腿肉與爽口杏鮑菇,吃速食也能食補一下!今(26日)起限時42天開賣,吃美食還有機會抽中「台酒花雕雞麵一個月份」帶回家,花雕雞雙重美味一次享受。

看更多>必勝客「彩色愛心披薩」心型餅皮+彩虹支撐架超有愛!每店限量20個快搶吃

肯德基紙包雞以往多以異國風味為主,「台酒」首度與速食業跨界合作,雙強打造台式風味「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即日起~12/6限期販售,肯德基獨門料理「紙包雞」採用獨有的封烤技術,以210˚C溫控蒸烤並行,藉由密封住的鋁箔紙包裡循環的蒸氣保留鮮嫩雞汁與食材原味。也因此,台酒經典的陳年甕藏花雕酒香味更能夠被完整封留,只要一打開紙包雞,就能立刻感受到濃郁的花雕酒香撲鼻。

此外,活動期間購買「台酒花雕紙包雞」指定限定套餐,包含XL套餐、雙人餐、雙拼餐、同樂餐及派對餐,憑購買發票明細至肯德基官方粉絲團留言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將「台酒花雕雞麵一個月份」帶回家,花雕雞雙重美味一次享受。

「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單點每份122元,個人套餐(含台酒花雕紙包雞一份、雞汁風味飯一份、中杯可樂一杯)155元,於110年10月26日至12月6日期間在全台肯德基限時販售。(圖/肯德基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