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推「全台最浮誇月亮蝦餅」在屏東!6公分極厚內餡包進整隻蝦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2/28 10:32

月亮蝦餅一份350元,超巨尺寸讓網友直呼吃一塊就有飽足感。(圖/IG@629ching、lionfunlife提供)

月亮蝦餅是台灣人結合越南菜開創的料理,為南洋風餐廳必吃的人氣菜色,大部份常見的多為薄脆口感,不過屏東有間餐廳「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卻是主打6公分極厚尺寸、內餡包進整尾鮮蝦的巨無霸蝦餅,吸引不少網友特地前往品嚐,狂推是「全台最浮誇蝦餅」、「去墾丁之前必吃的屏東小吃」。

看更多>全台最好吃湯圓challenge!5 縣市長14間名店完整名單曝光

以一道月亮蝦餅爆紅的「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每到用餐時間座無虛席,滿滿一整面菜單,舉凡越南料理、泰國料理、台式料理等通通有,上菜迅速、份量十足都是顧客們給予的好評,雖然價位看似比一般餐廳貴,但有顧客表示,每盤都是大盤子,份量都是巨無霸,讓店家直接在桌上餐具標示「打包自己來」,Google評論也出現不少呼籲大家要斟酌點餐的小提醒。

網友相當推薦有蝦的料理,炒麵搭配3大隻泰國蝦、春捲也是包進大隻鮮蝦。(圖/IG@629ching提供)

而主角月亮蝦餅現點現煎需要等待30分鐘的時間,是每一桌必點的料理,視覺看來厚度驚人,有網友拿手指當比例尺,目測有5~6公分厚,同時也稱讚「表皮酥脆魚漿香Q」、「直接打趴台北月亮大蝦餅,這裡的蝦是ㄧ整尾,沒有在跟你蝦泥好嗎?」、「最浮誇的蝦餅,好比波士頓蛋糕一樣厚實」,吃一片就能感到飽足感的蝦餅,饕客們可以參考網友的推薦嚐鮮看看!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77號
時間:11:00~22: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