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整排環繞!網友打卡封「台中最美公車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2/27 12:08

3月開始準備迎接黃花風鈴木大肆盛開,花樹逐漸將公園行道樹都染黃了,目前除了新竹農場多達700棵花樹搶先進入最佳花期,台中一座看似平凡無奇公車站也透過九重葛、黃花風鈴木的點綴,雙重鮮豔花色重重環繞,街頭繽紛景色讓網友紛紛讚嘆是台中「最美公車站」,成為最新賞花打卡點!

看更多>「竹子湖海芋季」雪白花海8成盛開!防疫分流賞花快預約

位於台中石岡區的下土牛公車站,其實就是馬路邊小小的一個站牌,不過因為有熱心居民在住家圍牆邊栽種了多棵九重葛,每到春天花季都會盛開一整排搶眼的桃紅色花海,巧妙地讓這段道路變得更夢幻唯美,今年更驚喜多了兩棵黃花風鈴木綻放,桃紅、鮮黃花海交織在一塊相當吸睛。

下土牛公車站被網友封為「台中最美公車站」,從對面馬路望過去也十分顯眼。(圖/IG@jay_19930518提供)

IG網友以不同視角拍攝,將公車行駛過這片花景的絕美畫面記錄下來,讓普通的公車站牌變身成賞花景點,來這裡等車的旅客也能享受賞心悅目的季節之美,提醒大家來此處拍照要注意安全,遵守道路規範,勿阻擋車輛通行。

DATA

導航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37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