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狗狗一起玩水:【北部】Good Dog妙狗寵物游泳池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陳宇睿、記者臺大翔
2014/10/06 06:00


這裡是大台北第一間大型戶外狗泳池!老闆Rick今年開始放下原本的餐廳生意,全心投入狗泳池經營,盡可能提供飼主一切所需,讓來此的狗狗與飼主玩得盡興。

室內休息區空間頗大,不少人游完泳就在這裡休息。
Rick說,新店山區一帶很多小黑蚊,為此他和兒子用人體實驗方式,嘗試數十種防蚊液、乳液,找出最有效的、免費提供給帶狗來玩的飼主。更準備青蛙裝,讓沒帶衣服替換的飼主也能跟狗狗一同玩水,同時貼心幫狗狗們備有大小尺寸救生衣,全都免費取用。
專屬於狗狗的各種尺寸救生衣,就算愛犬怕水、沒游過泳,飼主也能放心。
園區有一大一小狗泳池,使用烏來山上天然山泉水,全年水源充足,池邊貼心打造出入坡道,讓狗狗自由進出,臘腸、柯基也不用擔心因上下樓梯而影響脊椎。園區也設有柵門,讓狗狗們在範圍內能安心活動,還有室內外休息區,飼主們可自備美食來野餐。今年更延長開放時間,下午四點後推出星光夜遊,只要事先電話預約,就能帶狗狗來體驗夜間戲水!

特別打造的洗狗間高度剛好,不易被狗狗弄濕,一旁還有小樓梯方便狗狗進出。

DATA
電話:(02)2666-017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興路10-1號
營業時間:5月~10月07:00~24:00(16:00後&冬天皆須事先預約)
收費:以體重計價,15公斤以上大型犬500元、15公斤以下小型犬300元;飼主每位100元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oddogcaf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