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隱藏版櫻花寺廟一起拍!虎山巖580棵李花滿炸美如白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1/02/16 13:48

百花盛開的季節,各地都有繽紛花卉盛開爭豔,緊接著在春天怒放的李花,也在彰化花壇虎山巌鋪上如白雪皚皚的美景,今年在廟宇、李花園周邊更有20多棵的櫻花樹同步盛放,櫻花寺廟一起拍,把握花季出門踏青走走吧!

看更多>雙北初春賞花一日遊!秒飛日本拍櫻花林、台版富良野彩紅花毯

彰化線花壇鄉虎山巖廟宇為三級古蹟,獨特的古樸三合院建築,因山型似臥虎而得名,而寺廟後山,以及虎山岩展示館後方的虎山園所栽種的李花,在春節連假後陸續盛放,目前已達7、8成開,多達580棵白色李花開得比梅花茂密,高大花樹拍起來更夢幻,輕鬆就能捕捉到成串李花重重包圍的雪白浪漫美景。

虎山巖周邊的李花樹大爆開,能拍出被雪白一片重重包圍的美景。(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李花別名布罧、嘉慶子,李花的花朵比梅花大,呈圓型聚集生長、成串地垂掛下來,相當壯觀。(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今年不只李花的花況極佳,民眾參拜朝聖虎山巖,可以在廟旁欣賞2棵開得正美的櫻花樹,而走到後方李花園還可一睹20棵粉紅花樹齊放,讓遊客將繽紛粉色與清新白色花海一站全拍齊,還能到廟宇參拜求好運,十分適合全家同樂。

虎山巖廟宇、東側山坡皆能賞到粉紅櫻花樹盛放。(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櫻花點綴紅磚廟宇,別有一番美感。(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截自花壇虎山巖三級古蹟粉專)

DATA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虎山街1號(虎山巖)
導航座標:24.043723,120.56706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