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尚立體口罩」韓星都在戴!Masklab漸層櫻花、繽紛塗鴉造型拜年好喜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asklab提供
2021/02/06 15:42

春節期間除了包紅包、送禮盒,時髦又喜氣的口罩更是實用選擇,其中韓星都在戴的時尚立體口罩Masklab品牌,即日起在台灣也買得到了!立體造型不影響妝容,最新更與法國塗鴉藝術家推出塗鴉聯名款,還有新春系列讓你把櫻花、招財貓都戴著臉上,走春防疫超有型。

看更多>2021「春節款口罩」送禮自用都喜氣!戴著招財紅包、大吉大利去拜年

Masklab是主打開架式任選款式販售的口罩品牌,在香港、韓國等國家都設有門市,與不同品牌設計師合作打造兼具美麗與防護的獨特口罩,當中又以KF韓式立體口罩最受歡迎,立體造型有優於平面口罩的貼合性與密封性,保留人臉和口罩間的呼吸空間,戴用時更為舒適透氣,也不必再擔心口罩沾染妝容。

立體KF口罩藝術風格強烈、視覺感十足,口罩全部產自 masklab彰化田中廠。

喜氣洋洋的農曆年節,Masklab 與香港時裝品牌 Maeli Studios 聯名合作推出3款新春KF口罩,包含配合新年生肖的「金牛獻瑞」、寶藍吸睛色系的「迎風接福」、喜氣花卉圖案的「花開富貴」。台灣更獨賣2款新春限量禮盒,「花顏富貴」禮盒內含3款Maeli Studios x masklab KF立體口罩以及寒冬梅花、喜氣金牛、和風櫻花3款平面口罩;第二款「花顏悅色」禮盒則內含水墨金魚、大桔大利、招財貓、漸層櫻花、湖泊風光以及春暖花開等6種花色,送禮自用兩相宜。

花顏富貴禮盒,每款各2個共12入,售價為$320元。

花顏悅色禮盒,每款各2個共12入,售價為$220元。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Masklab 與法國塗鴉藝術家 Cyril KONGO 合作,創作出3款塗鴉設計的限量收藏系列 KF 韓式立體口罩,藝術風格強烈、視覺感十足,同時融合了疫情之下和生態環境變遷的心情,是值得收藏的酷炫潮品。這幾款時尚口罩是擁有三重濾網把關的口罩,可過濾一般灰塵、花粉、防止唾液、體液、水氣滲入(非醫療級),附有柔軟彈力耳帶、塑型鼻壓條,拋棄式口罩建議一天更換一個。

「PARADIS」因氣候變化而消失的島嶼,而向這些美麗島嶼致敬的作品,每片售價$38元。

「VOYAGER」由於疫情導致封城,KONGO在一系列的塗鴉上繪製了他想念的城市們的創作,每片售價$38元。

「COCO LOVE」在法國巴黎創作的藝術品,靈感來自於 Chanel Metiers d'Art 的項目設計,每片售價$38元。

DATA
購買地點:台北101 MALL、台北忠孝SOGO設立專賣店,2、3月進駐新光三越南西館、新光三越站前店以及永和比漾廣場
官網:https://masklab.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