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超隱密「賞櫻仙境」爆發式盛開!粉紅棉花糖滿炸山林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2021/02/04 10:08

南投「阿本農場」是最新的賞櫻秘境,園區花況約8成左右。(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時序來到立春,隨著天氣漸暖,各地櫻花陸續綻放,中部民眾除了前往武陵農場賞花,南投有一處山林秘境「阿本農場」的櫻花林正在爆炸式盛開,翠綠山坡、農田襯著粉嫩花海,宛如遺世獨立的賞櫻仙境,園主更佛心免費開放,可以避開人潮享受最紓壓的走春行程。

看更多>春節最應景花海!全台3處「金黃炮仗花秘境」還有櫻花步道一起拍

位在郡坑二部半山腰的秘密農場,是鮮少人知的賞櫻景點,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海拔約920公尺能遠眺周邊的山巒景色,運氣好的時候可一睹瀰漫霧氣的絕美雲海,園區雖然不大,栽種的櫻花樹卻相當高大茂盛,並有多達8種品種的櫻花,目前花況約8成左右,分區盛開中,走在平緩的步道上可輕易到捕捉到漸層櫻花粉美景,以空拍視角俯瞰更像是一朵朵粉紅棉花糖滿炸綠色農田,隨手一拍超有意境美。

平緩的櫻花步道可舒適的賞花打卡。(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以空拍角度俯瞰櫻花海更壯觀。(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前往農場山間小路較陡,只能容納一台車的寬度會車不易,駕駛需格外注意,路線可參考從南投水里往信義方向台21線過82.5K,進入郡坑社區郡興路,根據座標導航或是跟著園主的「花」指標前往農場。

粉白漸層櫻花海免費拍過癮。(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圖片由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導航座標:23.745854,120.8709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