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全新「祕密花園」開放前先曝光!心型噴水池環繞玫瑰、夜間點燈超夢幻

文/記者李曄  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2/03/03 11:20

2022台北玫瑰展將於3/4~3/27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登場。圖為台北玫瑰園特色建築小白宮。(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2台北玫瑰展「玫好製造所」即將於明天(3/4)登場!台北玫瑰園從去年8月開始,為期半年多的擴建新園區也隨之曝光,包括以浪漫心型水景區打造的「祕密花園」,長45公尺的愛心型環狀水道搭配噴水池造景,白天賞花、夜間投影燈光又是另一番意境,園區內還有隱藏愛心石,邀請參觀的情侶們、愛花人一起探索,讓北市浪漫約會景點再+1!

看更多>30款珍奇杜鵑、繡球花海美炸!3月台北打造滿城春色

台北玫瑰園去年新增了「五彩玫瑰園」、「育種家花園」和「園藝植物布展區」3個園區,今年完工的全新園區「祕密花園」為浪漫心型水景區,既符合玫瑰花浪漫的含義,也希望參觀的情侶們,感情都能細水長流。穿過石牆拱門,彷彿進入另一個夢幻賞景空間,故命名為「祕密花園」。(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祕密花園」主體造景中央心型水道長約45公尺,在夜間還會有投影燈光變化增加可看性,還隱藏了愛心石等遊客來探索,白天賞花、夜間賞燈,十分悠閒浪漫。秘密花園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種植玫瑰以直立大花玫瑰為主,再搭配球根花卉如孤挺花及伯利恆之星,石牆圍繞下像是進入另一個夢幻空間,故命名為秘密花園。心型環狀水道搭配噴水池造景。(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全新心型水景區「祕密花園」造景。(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台北玫瑰園擁有超過800種、5,000株來自世界各地的玫瑰,總面積1.5公頃,是台灣玫瑰品種最多的大型玫瑰園區,歐風造景不用出國就能欣賞,且免費入園,被譽為台北人的後花園「凡爾賽花園」,每年春季的玫瑰展更是愛花人必追盛事。

今年台北玫瑰展將自3/4~3/27將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展開,還有「熊」出沒,神秘嘉賓熊讚現身!獨家製作「熊愛玫瑰」將於展期在撫順公園供民眾打卡拍照,賞花完走訪至晴光商圈吃美食,也別忘了到公園裡找尋熊讚身影,另外還有一系列賞花抽獎活動,以及最新花況和現場人潮,都可在「臺北玫瑰園」以及「公園新花漾」FB粉絲專頁查詢。

2022台北玫瑰展即將欣賞到各色珍品玫瑰。(圖/翻攝自「臺北玫瑰園」FB粉絲專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