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鴨肉店不只富王!5 間「Google 4星好評鴨肉飯」網讚:料多又能免費喝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21/01/06 12:33

台中富王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引起爭議,風波也延伸到店名有「王字」的鴨肉店,無端遭受網友的攻擊,實際上台中還有多間美味的鴨肉飯,值得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玩咖頻道特搜台中5間在Google評論平均4顆星以上的「無雷」鴨肉飯,不僅被誇環境整潔態度佳、鴨肉飯含有藥膳香氣、料多又平價,還有提供免費喝湯的暖心服務。

看更多>現炸5元小饅頭、每日限量肉燥飯!台中第二市場10間小吃美食+伴手禮特搜

北港王

在地55年老店「北港王」近日被網友錯認洗負評,發文希望大家能收回不實評論,許多饕客也跳出來力挺北港王是台中最好吃的小吃店家之一,「從北港來的正宗口味,擁有獨有的黃色鴨皮和軟嫩不柴的鴨肉,長時間熬出來的鴨肉湯不加中藥就非常清甜爽口,鴨肉飯的肉也切得較細緻」、「最愛鴨肉飯配鴨腸湯,胃口好再來一盤鴨胗超滿足」,還有人大推老闆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湯,服務態度相當好。

北港王是開業55年的在地老店,網友推薦切盤鴨肉很肥嫩、鴨肉飯請老闆多淋點滷汁更下飯。(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0之4號
時間:11:00~18:00

員湘園-台中公益店

員湘園是彰化知名的鴨肉飯老店,開到台中依然廣受歡迎,鴨肉飯帶有一點皮吃起來更有嚼勁,淋上醬汁再搭配醃蘿蔔相當下飯,另外一份80元的「鴨肉便當」有滿滿鴨肉鋪在白飯上,並附上三樣配菜及滷蛋一顆,吃起來很飽足,是顧客外帶的熱門選擇,這家店更主打滋補的當歸湯,使用數10種中藥材加上獨家秘方每天精心熬煮,暖呼呼的甘甜滋味很適合在冬天來一碗!

員湘園當歸鴨湯十分清甜,是冬季進補的熱門之選。(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28號
時間:10:30~21:00(週六休)

美村鴨肉飯

位在台中向上北路的美村鴨肉飯,Google評論平均為4.1顆星,有許多台中人認為這家的口味比較重一些,無骨煙燻鴨肉口感香甜嫩,另外搭配肉燥的魯鴨飯、當歸湯也都是網友推薦必點,喜歡吃辣的人別忘了沾點特製辣椒醬油更唰嘴,最特別的是店家是使用陶瓷碗盛裝餐點,讓用餐的整體氛圍再加分。

美村鴨肉飯特有的陶瓷碗廣受顧客喜愛,鴨肉口感香甜嫩。(圖/截自ubereats)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54號
時間:11:00~14:30、17:00~19:30(週六晚上、週日休)

上慶鴨肉飯

偏好清淡口味的顧客可以來吃看看這間4.3顆星的上慶鴨肉飯,有台中網友表示,鴨肉有彈性不乾柴,淋醬很夠味不死鹹,吃完不會覺得膩,適合養身系的客人!特別是裝滿一整碗料的下水湯被點出「下重本」、「俗又大碗」,含有鴨胗 、鴨心、鴨肝等,每一塊吃起來都很軟嫩。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78號
時間:11:00~20:30(週一休)

禾冠宏傳統鵝肉店

禾冠宏傳統鵝肉店 漢口店是擁有4.6顆星高分的好評小吃!雖然店名取的是鵝肉店,但散發淡淡藥膳味、紹興酒香的鴨肉飯卻是店裡的招牌美味,內行人更不藏私分享,「鴨肉飯加上醬油膏和辣蘿蔔乾,和原本飯裡的鴨湯汁攪拌均勻,真是無敵美味」,另外菜單上的古早味豬腳凍、醃蛤蠣,以及能免費提供的鴨清湯都是不能錯過的必吃小菜。

禾冠宏免費提供熱呼呼的清湯讓顧客享用。(圖/截自《美食公社》,拍攝者尤蓁儀)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6號
時間:11: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