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歡跨年夜迎新年!5間「特色汽車旅館」嗨唱KTV、在房間玩滑水道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20/12/25 14:49

2021年正式邁入倒數,在冷冷的冬日跨年夜,不妨就選一間旅宿,與親友來場團聚派對吧!訂房網站Booking.com特別選出「全台5大特色汽車旅館」,從房內附設KTV的房型到館內溫泉等設施服務,都能讓旅人嗨玩一整夜,一起迎接2021年的到來!

台北市中山區,隱身都市森林內的靜謐空間

對於位在北台灣且不想人擠人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設計華麗且空間寬廣的「沐蘭精品旅館(台北館)」,此旅宿藏身於都會森林之中,據台北捷運西湖站僅需500公尺,住客能輕鬆在下班後的跨年夜,入住享受奢華Villa 渡假風。其中客房內還有以自然元素「陽光、空氣、水」融合設計出的「森活空間」,非常適合給想在跨年夜遠離喧囂享受歡聚時光的旅人們。

沐蘭精品旅館(台北館),藏身於都會森林之中,適合作為跨年住宿選擇。(圖/Booking.com提供)

入住沐蘭精品旅館(台北館)享受奢華Villa渡假風。(圖/Booking.com提供)

新北市新店區,歡唱整夜嗨翻跨年夜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挪威森林精品SPA汽車旅館」,因為具備了許多間大坪數的套房,而成為許多喜愛團聚的旅人首選。而跨年夜即便是在外住宿,旅人也能放鬆自在地在此活動!此旅宿外觀現代摩登,內裝則呈現明亮沉穩的質感,另外,客房內更提供各式各樣的娛樂環境,包括附設KTV環繞音響設備、SPA蒸氣浴等設施,讓跨年夜想待在單一空間的旅人,能悠閒地度過歡樂的新年。

「挪威森林精品SPA汽車旅館」附設KTV環繞音響設備、SPA蒸氣浴等設施。(圖/Booking.com提供)

桃園市桃園區,科技感滿分的特色派對好去處

「IF音樂商務汽旅」距離桃園火車站僅20分鐘車程,科技感滿分的內裝風格,深受Booking.com上好友旅行團住客的歡迎!尤其旅宿內的每間客房皆均配備影城和劇院指定使用的音響及KTV等設備,絕對會是旅人年末狂歡舉辦派對的絕佳選擇!今年跨年想與朋友擁有獨特體驗的旅人,不妨將此間旅宿加入心願清單當中。

「IF音樂商務汽旅」每間客房皆均配備影城和劇院指定使用的音響及KTV等設備。(圖/Booking.com提供)

台中市西屯區,全家大小都滿意的歡樂跨年夜

住在中部地區的旅人千萬不能錯過「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此住宿距離台中逢甲商圈僅需10分鐘車程,部分房型內更附有可讓人放鬆的烤箱、蒸氣室、按摩浴缸,甚至是刺激的滑水道設施!而公共空間另設有寬敞的兒童遊戲室,整體環境乾淨也受到過往住客盛讚,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入住歡度跨年夜晚的優質選擇。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部分房型內附有可讓人放鬆的烤箱、蒸氣室、按摩浴缸,甚至提供刺激的滑水道設施。(圖/Booking.com提供)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距離台中逢甲商圈僅需10分鐘車程。(圖/Booking.com提供)

高雄市鳳山區,奢華大人味十足的成熟跨年夜

位在高雄陳設富有設計感「御宿汽車旅館鳳山館」,是在南台灣小有名氣的住宿選擇!每間房型更帶有不同的主題,從氣派大氣到文青沉穩的清水模風格應有盡有,提供旅人多樣化的選擇。而房內空間寬敞外,影音設備也受到過往住客推崇,舒適的空間適合想在跨年享受質感氛圍的旅人們。

「御宿汽車旅館鳳山館」每間房型都帶有不同的主題,從氣派大氣到文青沉穩的清水模風格應有盡有。(圖/Booking.com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