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愛紙箱!霸氣黑貓被奴才捉弄 「鑽錯洞」變身毛毛蟲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1/18 13:13

「森77」的小精靈、變身鮮豔毛毛蟲。(圖取自kingthrillerkitty IG)

國外有隻氣場強大的霸氣黑貓Thriller,主人為牠開設名為「King Thriller」的IG帳戶,時常分享捉弄牠的照片,主人將紙箱挖個小洞,故意讓無法抵禦紙箱誘惑的Thriller,立即鑽進洞、頭還要塞好塞滿,與Thriller的兇悍氣質不符的反差萌,立即征服一堆貓奴。

看更多> 樹懶逃家「慢動作翻牆」!動物園遊客零距離狂拍

主人為Thriller開設的IG帳戶,寫著「我是特別來嚇死你們這群鄰居,尤其當你是隻狗!」,足見主子的不可侵犯的氣勢,但有天奴才決定設下陷阱,讓主子的氣質瞬間崩壞。

主人抓住Thriller最喜歡跳進紙箱的興趣,某次在紙箱畫好為牠準備的新造型,也在同側挖符合頭尺寸的小洞,果然Thriller無法忍住紙箱誘惑,隨即乖乖地將頭「投」進洞中,另一側的奴才早已準備好按下相機快門,捕捉爆笑的一幕。

網友們每次看到Thriller又落入爸爸的陷阱時,都表示每天都在等這一刻,Thriller療癒時間!「太過好笑到無法用文字形容。」、「我每天都期待的最佳時刻!」。

我今天是蜜蜂「嗡嗡嗡~」、不能變蝙蝠俠當蝙蝠也可以。(圖取自kingthrillerkitt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