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季限定手搖飲一杯喝到飽!燒仙草5種料任選、芋頭控必喝滿杯芋泥+芋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12/09 17:09

秋冬季節新推出的手搖飲都加料加到滿!台灣手搖飲品牌搶搭古早味甜品風潮,紛紛將芋圓、波霸、芋泥、燒仙草通通倒進手搖杯,包含萬波「紫米芋芋椰奶」、康青龍「抹茶紅豆粉粿鮮奶」,以及珍煮丹「燒仙草手搖」提供5種配料任你搭,一杯讓你喝到飽。

看更多>信義區4間「Buffet吃到飽」近距離賞101煙火!跨年晚餐再送龍蝦

萬波島嶼紅茶‧紫米芋芋椰奶喝得到滿滿芋頭

擅長推出新奇飲品的萬波島嶼紅茶,夏天必喝楊枝甘露,而到了冬季就是「紫米芋芋椰奶」回歸的時候了!以南洋甜點摩摩喳喳為概念的飲品,使用台灣當季的香甜芋頭,蒸熟之後攪拌成鬆軟的芋泥再加上鮮奶、椰漿,以及軟糯的紫米和萬波招牌小芋圓、波霸,整杯配料裝好裝滿,將南洋風味結合香Q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飽足感十足。

「紫米芋芋椰奶」、「芋頭鮮奶」、「蜜芋頭珍珠鮮奶」中杯售價皆65元,可任選溫熱飲或少冰。(圖/萬波提供)

為讓芋頭控有更多選擇,萬波今年同步推出「芋頭鮮奶」與「蜜芋頭珍珠鮮奶」,芋頭鮮奶以香醇鮮奶融入芋頭香氣,保有些許綿密的芋頭顆粒口感,而蜜芋頭珍珠鮮奶是萬波創立第一年時推出的冬季芋頭飲品,香濃溫暖的味道加上Q彈波霸,擄獲了許多消費者的心,今年也要以香暖滋味陪伴大家度過冬天。

芋頭控可以依個人口味品嚐三款含有芋頭香氣的手搖飲。(圖/萬波提供)

珍煮丹‧燒仙草手搖飲5種配料自己選

涼涼的季節當然也少不了台式甜品燒仙草,珍煮丹特別推出「吸的燒仙草」手搖飲,經過長時的慢熬燉煮與無數次的手工翻攪,製成口味濃郁的燒仙草液,搭配招牌黑糖珍珠採黑糖蜜入珠芯手法,直徑0.85cm咀嚼不費力,再加入每口都能咀嚼到芋頭地瓜顆粒感的雙色小芋圓、鬆軟綿密紅豆粒,以及入口即化的芋泥等豐富配料,滿滿一杯超級飽足,還能讓民眾自選配料,任意搭配「珍珠、小芋圓、地瓜泥、芋泥與紅豆」,打造自己最喜歡的燒仙草手搖。

「咀嚼控燒仙草」中杯一般門市60元、百貨門市65元,「芋頭控燒仙草」中杯一般門市60元、百貨門市65元。(圖/珍煮丹提供)

康青龍‧香濃抹茶鮮奶混搭紅豆粉粿

冬天就需要一杯濃郁抹茶療癒一下,康青龍以日式抹茶製法搭配濃醇鮮奶,打造三款全新飲品「抹茶芋圓鮮奶」、「抹茶紅豆粉粿鮮奶」及「抹茶紅豆鮮奶」,分別加入Q彈有嚼勁的雙色芋圓,以及古早味粉粿搭配蜜製紅豆,打造口感豐富的漸層系飲品。

「抹茶芋圓鮮奶」、「抹茶紅豆粉粿鮮奶」、「抹茶紅豆鮮奶」中杯售價皆65元、大杯80元。(圖/康青龍提供)

雙色芋圓、古早味粉粿條,翻玩抹茶鮮奶茶口感。(圖/康青龍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