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炸三角骨、烤全雞聚餐吃起來!肯德基邪惡新品「芋見雲朵蛋撻」同步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肯德基提供
2020/12/08 16:34

芋見雲朵蛋撻雙色蛋撻禮盒$200。(圖/肯德基提供)

年末耶誕聚餐吃美食或是訂外送,連鎖速食店肯德基為熱選之一,肯德基今年冬天特別推出3款新品,包含港式風味「避風塘海派脆雞」、西式「紐奧良烤全雞」,連台式經典炸物「金黃酥炸三角軟骨」都吃得到,同場再加映芋頭風味的「芋見雲朵蛋撻」與升級版的「雙色轉轉QQ球」,讓你大口吃雞、邪惡甜點一餐搞定!

看更多>伴手禮新創意5選!火鍋味爆米花、有主題曲的鳳梨酥

首先是香噴噴又超開胃的炸雞烤雞新品,限時販售的「避風塘海派脆雞」於今(8日)開始限時7週販售,以香港銷魂名菜避風塘炒蟹的香辣精華為概念,製成獨門海鮮風味醬,搭配經典咔啦脆雞,開賣首3週加碼贈送原味可樂果一包,自行DIY加料,發揮創意好玩又好吃,呈現酥脆爽辣多層次正港滋味。

避風塘海派脆雞雙人分享套餐$299。(圖/肯德基提供)

一隻雞只有一個的珍貴「雞胸三角軟骨」以專業保留帶肉的刀法切割後,再佐以五香粉、蒜粉與多種香料按摩醃漬後裹粉高溫酥炸,外皮酥,軟骨脆,肉多汁,豐富的口感與涮嘴的滋味,全台16間特選餐廳,快閃兩週販售。

金黃酥炸三角軟骨$299。(圖/肯德基提供)

另外預約才吃得到的「紐奧良烤全雞」,嚴選最上等的鮮雞,並由紅椒粉、胡椒、洋蔥粉、蒜粉等數十種辛香料所調製而成道地的紐奧良風味醬料,以手工按摩滾打醃漬入味,再以獨門嫩烤技術,封住雞肉鮮甜的風味,還能感受到Q彈雞皮於舌尖的律動,讓人無法抗拒的過癮滋味,唯有前一天預約限定,才能享受。

紐奧良烤全雞派對餐$598。(圖/肯德基提供)

吃完重口味鹹食,再來份甜點劃上結尾才完美!引起芋頭控瘋狂討論的「芋見雲朵蛋撻」,使用台中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綿密顆粒內餡,融入原味葡式奶蛋餡,上層配上鬆軟綿花糖,加上芋頭灑粉,帶來層層療癒的幸福口感。

「雙色轉轉QQ球」則採用在地的台農57號黃地瓜和73號紫地瓜,首度以紫色與黃色地瓜交錯而成的繽紛螺旋外型登場,濃郁黃色地瓜內餡,搭配螺旋雙色酥脆外皮口感,每口都吃到外Q內軟的驚喜口感。

單點雙色轉轉QQ球$49、芋見雲朵蛋撻$40。(圖/肯德基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