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桃園仙草花節」5.8公頃紫爆花海曝光!拍仙境鞦韆、逛市集更好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11/26 11:42

2020桃園仙草花節即將在11月28日正式登場。(圖/截自楊梅休閒農業區粉專)

花迷們終於等到「2020桃園仙草花節」紫爆滿開,被暱稱為「台版普羅旺斯」的花季盛會,即將在本週末11月28日~12月13日登場,今年栽種廣達5.8公頃的紫色花海,更打造全新的7大裝置藝術,讓旅客走入花海拍純白色鞦韆,加倍夢幻,還有農創市集一起逛,一站就能滿足打卡吃美食的豐富行程,現場花況與空拍全景的美照也搶先曝光!

看更多>「民間版普羅旺斯」紫爆仙草花海搶先拍!桃園1.2公頃新秘境免費開放

今年桃園仙草花節以「仙境」為主題,在楊梅區上湖派出所一帶,大片種植歷時多年育成的仙草花新品種「桃園2號」,打造成真實版的夢幻仙境,巨型藝術裝置現身在田間各角落,特別是圓弧形、猶如日環形狀的鞦韆座椅,一曝光就被指名為必拍的打卡點,另外花田搭配噴水池的場景也顯得唯美浪漫,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賞花時必須沿著步道路線,勿擅自闖入花海區踩踏、破壞花卉。

純白色的裝置藝術襯托紫色花海,拍起來更美!(圖/IG@molly888666提供)

遊客在開幕前只能在外圍道路旁取景,11月28日開放後才能正式進入展區參觀。(圖/IG@molly888666提供)

今年花田擴大面積,更增加裝置藝術與噴水池造景。(圖/IG@molly888666提供)

除了能盡情賞花打卡,現場規劃農創市集有20個攤位可逛,包含在地農創、輕食、農特產品、有機食品、青農、創意市集等,可探索楊梅地區的自然人文風情、品嚐美食,週末期間更舉辦摺汽球、吹泡泡、控窯樂、手作草編DIY等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報名同樂。

有台版普羅旺斯之稱的桃園仙草花海,呈現夢幻粉紫色,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朝聖。(圖/截自楊梅休閒農業區粉專)

以空拍角度欣賞仙草花展區,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
時間:11月28日~12月13日,9:00~17:00
FB:楊梅休閒農業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