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景步道、高跟鞋教堂」都是台灣超雷景點?網友嘆:去一次就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20/10/31 17:21

打開社群網站,看到眾多旅客前往熱門景點拍下「網美照」打卡,讓人也跟著想朝聖!沒想到實際去了之後才發現全都是「照騙」,有網友就點名台東「水往上流」奇景,根本只是一條水溝,而擁有高人氣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花蓮「親不知子空中步道」也被認為很無聊,網友紛紛在臉書上分享實際踩點心得。

看更多>淡海輕軌藍海線搶先試乘!想拍出「海天一線」畫面就在這個站

臉書專頁靠北景點2.0讓大家匿名投稿分享旅遊經驗,近日貼出2018年yam 蕃薯藤統計的全台十大最瞎景點名單,再度掀起討論話題,上榜的景點包含妖怪村、桃太郎村、高跟鞋教堂、水往上流、水晶教堂、天空之橋、彩虹眷村、伯朗大道、猴硐貓村等。

有旅客認同表示,「最雷應該是水往上流 ,一條小水溝水往上流沿著路走,去看一次不會想再去第二次」、「高跟鞋真的就一隻鞋在那裏而已」、「人生最後悔花的錢就是桃太郎村的門票」、「猴硐貓村沒看到貓」,還有在地人指出,伯朗大道上榜的原因是因為大量人潮湧入,車輛違停造成交通亂象。

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圖/截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高跟鞋教堂以320餘片玻璃大小打造而成,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高跟鞋造型建築。(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除了榜上這些景點,網友也點名以斷崖海景聞名的「親不知子空中步道」是最雷第一名,包括交通不便、門票跟停車須付費、透明玻璃變髒且刮花等缺點,以及仿日式風格的「蛋寶生技不老村」被說是跟妖怪村差不多的雷景點,紛紛感嘆:真的好多一生只要去一次的景點阿!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透過腳下的透明玻璃可看到陡峭岩壁與太平洋海水,被稱之為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蔡孝如攝)

雖然前往這些網路爆紅的景點,讓部分網友感到失望,不過也有人跳出來平反「妖怪村住宿不錯的,晚上有表演,早上起床可以漫步吸收粉多精,附近的內湖國小櫻花季也很漂亮」、「伯朗大道很棒耶,放鬆的好地方」、「我每個月都會去猴硐貓村,去貓走廊找個咖啡廳坐,很放鬆」,甚至直言「有時候是一個FU而已,不是一定要好玩」,每個人對於旅遊的看法都不同,出遊前做筆記也可以多方參考網友們的經歷。

猴硐貓村曾獲曾獲CNN推薦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村內有一排提供簡單餐飲的貓咖啡店家。(圖/截自新北旅遊網)

妖怪村位於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設置日式特色商店街。(圖/KLOOK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