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上好攤」評比最強小吃都在興仁花園夜市!中壢混蛋爆蝦萬人投第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桃園市府提供、截自桃園有好市粉專
2020/10/31 12:36

中壢觀光夜市「混蛋爆蝦」拿下今年最大獎,鵪鶉蛋香配上甜甜美乃滋,外酥內軟令人回味無窮。(圖/桃園市府提供)

在地特色美味往往藏在傳統市場以及人氣夜市裡,今年邁入第五屆的「桃園上好攤」報名攤數創歷年新高,競爭十分激烈,其中興仁花園夜市風光拿下8座獎項,小吃美食備受肯定,而中壢觀光夜市「混蛋爆蝦」也奪得本屆首度設置的最大獎「市集行家美食大賞」,成為關注焦點!

桃園上好攤今年主要分為生鮮食材、良品百貨、日光美食、星光好味4組類別,經過兩階段評選後,每個組別分別選出金、銀、銅賞,此外年度主題獎「創新亮點賞」及「市集團體獎」,其中最受矚目的「市集行家美食大賞」除了由專家及神秘客評分外,更有超過17,642位民眾參與票選,而中壢夜市的「混蛋爆蝦」使用整隻鮮蝦、含豐富營養的鵪鶉蛋與特調粉漿製作而成,配上甜甜美乃滋,料多口感獨特讓它成功脫穎而出。

龍潭市場「傳香雞」老闆每日親自挑選雞肉,堅持當天現煮,以獨特方式烹調,非常美味多汁。(圖/桃園市府提供)

興國市場「阿燕水餃」擁有顏色繽紛的餃子皮,特製牛肉水餃香氣濃郁。(圖/截自桃園有好市粉專)

堪稱最大贏家的興仁花園夜市,由「 魷魚寶寶黃金酥炸魷魚 」、「芙琳卡」、「 江記絕是好茶」、「貝蛤蛤 蛤蜊專賣店」、「霸BQ巨無霸大肉串」、「唯莓主義莓果飲品專賣」等攤位奪獎,在「星光好味組」類別更是橫掃所有獎項,可以說是評審團心目中最美味的夜市之一。

興仁花園夜市「貝蛤蛤蛤蜊專賣店」是夜市少見的海鮮現撈立食店,蛤蜊清甜鮮美。(圖/截自桃園有好市粉專)

興仁花園夜市「魷魚寶寶黃金酥炸魷魚」精選來自阿根廷的魷魚,現炸現切的麵衣薄又Q彈。(圖/截自桃園有好市粉專)

2020桃園上好攤得獎名單

一、市集行家美食大賞
中壢觀光夜市 混蛋爆蝦 首獎
興仁花園夜市 魷魚寶寶黃金酥炸魷魚 評審團推薦賞
興國市場 阿燕水餃 評審團推薦賞
新明市場 游湯圓 評審團推薦賞

二、桃園上好攤「日光美食組」
龍潭市場 傳香 金賞
大園市場 船仔頭手工愛玉 銀賞
興國市場 食時咖啡 銅賞
新明市場 二姊小菜 上好亮點賞(新增)

三、桃園上好攤「星光好味組」
興仁花園夜市 芙琳卡 金賞
興仁花園夜市 江記絕是好茶 銀賞
興仁花園夜市 貝蛤蛤 蛤蜊專賣店 銅賞
興仁花園夜市 霸BQ巨無霸大肉串 上好亮點賞(新增)

四、桃園上好攤「生鮮食材組」
興國市場 源豐生鮮 金賞
龍潭市場 金吉利農產行 銀賞
興國市場 阿嬌の柑仔店 銅賞
興國市場 小周水果站 上好亮點賞(新增)
大湳市場 黑豬自助豬肉城 上好亮點賞(新增)

五、桃園上好攤「百貨良品組」
南門市場 生活織品雜貨 金賞
興仁花園夜市 撈魚 銀賞
中壢觀光夜市 古銀坊 銅賞
新明市場 張永興堂日舘 上好亮點賞(新增)

六、年度主題獎_創新亮點賞
大成市場 香圓食品
大園市場 萬佳香
興仁花園夜市 唯莓主義莓果飲品專賣

七、市集團體獎
興仁花園夜市管委會 上好市集賞-第一名
興國市場自治會 上好市集賞-第二名
中壢觀光夜市管委會 上好市集賞-第三名
龍潭市場自治會 上好市集賞-第四名
興國市場自治會 精神總錦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