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 6 間「草莓大福」飽滿大顆!Q彈麻糬外皮吃不膩、這間包進冰淇淋內餡

文/MENU美食誌 
2022/03/07 15:25

大福麻糬傻傻分不清楚!口感清爽又不膩口的大福,絕對是春夏甜品中的佼佼者,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更是高顏值必吃點心,如果你不是草莓控,不妨試試內餡做成冰淇淋的日式麻糬,保證每一口Q彈又甜蜜!

看更多>粉紅櫻花潮來襲!「櫻花草莓厚鬆餅、花香貓咪吐司」話題飆升

滋養製菓
台北市/大同區

70年的日本和菓子專賣店。必吃Q彈的草莓大福,內餡是顆粒較小且帶有蜜香的小倉紅豆,配上香甜多汁帶點微微酸勁的台灣草莓,一口吃下有幸福的感覺!
(網友前往美食的道路上提供)

黑麻糬遼寧店
台北市/中山區

除了賣草莓大福外,還有花生、紅豆、芋頭等多達二十幾種口味的麻糬,以及草仔粿、紅龜粿、年糕等傳統小吃,品項超豐富!
(網友小譽的食旅地圖提供)

金桃家草莓大福
台南市/永康區

大福口味非常多,偶爾還會有隱藏版的季節限定口味。大福每顆都相當飽滿又大顆,份量十足,口感不黏膩。必吃熱門的草莓大福,紅豆甜而不膩配上麻糬Q嫩的口感,冰過更好吃!

(網友Mina小吃貨日常提供)

紅斗泥-ほんとうに草莓大福
高雄市/三民區

隱身在三民區傳統市場內,利用自家住宅空間來製作大福,也因為沒有實體店面,目前是透過網路做銷售。可可味道明顯的可可乳酪大福,加上奶香味,整個味道相當濃郁。
(網友李太陽提供)

草莓遠麻糬
屏東縣/屏東市

淡淡茶香味的抹茶草莓麻糬,滑綿的抹茶內餡將草莓包覆著,Q彈的麻糬皮咬進去後還能向外拉一兩公分,三種口感層次搭配,不甜膩的茶香與酸甜草莓滋味!
(網友涵涵提供)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
新竹市/東區

隱藏在新竹市東區的日式麻糬專賣店,內餡做成冰淇淋的蜂蜜生乳酪大福,滋味微酸還有帶一點乳酪的鹹度,非常特別,吃過會讓人難以忘懷。
(網友Elina的警報讚美食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