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喝氣泡水也可以很新潮!舒味思聯名SPORT b.小恐龍帆布袋免費集點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2020/10/22 10:07

喝氣泡水也可以很時尚!來自英國的百年氣泡水品牌「Schweppes舒味思」進駐台灣後,帶動飲品新風潮,擁有豐沛氣泡的口感,無論是單喝享受冰涼爽快滋味,或是DIY加入鮮榨果汁、水果切片等都很搭,這次更首度跨界與潮牌SPORT b.聯名打造兩款限定包裝以及集點活動,輕鬆將時尚配件帶回家。

看更多>全家「提拉米蘇霜淇淋」限時 2 支59元!狂撒可可粉加倍濃郁

舒味思首度與SPORT b.合作打造潮萌包裝,分別有原味與萊姆兩款口味瓶身。(圖/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Schweppes舒味思今年全面升級瓶身為鑽石菱格紋,打造更具時尚水感的雅緻造型,秋冬季節更有以SPORT b.的經典小恐龍躍上包裝,新推出氣泡水原味與萊姆兩款口味,即日起至至12月23日更加碼集點活動。

凡購買「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任一口味,憑電子發票上活動網站登錄累積點數,集滿40點、150點、300點分別可以兌換SPORT b.聯名帆布袋、零錢包與尼龍後背包,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活動詳情及相關訊息可瀏覽可口可樂台灣官網,並隨時關注「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facebook官方粉絲團。

舒味思聯名集點商品包括帆布袋、零錢包、後背包等實用小物。(圖/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潮人必備的帆布袋上以「舒味思」經典藍為主體色彩,結合SPORT b.小恐龍,搭配限量瓶身一起風格出走。(圖/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