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最美夜市「富地市場」確定接手草悟廣場!開幕時間、3D場景圖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10/21 11:21

有台中最美夜市之稱的「富地市場」宣布將接手草悟廣場,並搶先釋出3D示意圖。(圖/截自富地市場粉專)

〔10月21日更新〕

台中草悟廣場一傳出即將歇業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台中市府觀旅局表示已啟動招商,會有新的經營團隊進駐草悟廣場原址,而近日有台中最美夜市之稱的「富地市場」,也在官方粉專宣布將接手草悟廣場,並同步釋出3D場景示意圖,目前預計最快在11月14日舉辦暖身場市集與開始試營運,富地市場也透露正式開幕日約落在十二月中後,讓這處週末熱門地標延續下去!

從示意圖看來預計會搭建木製攤位市集。(圖/截自富地市場粉專)

(10/17更新)

台中市草悟廣場是民眾踏青散步的好去處,周邊聚集文創小店、異國餐廳,不定期舉辦各式展覽活動,陪伴大家度過無數的週末時光,近日官方粉專發佈貼文宣布草悟廣場即將熄燈,即日起草悟遊客中心提前暫停服務,而草悟廣場11月1日起結束營業。

草悟廣場位在草悟道中心點,周邊的綠地、腳踏車車道是民眾放鬆運動的好去處。(圖/截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每年最熱鬧的萬聖節慶典也是原草悟團隊最後舉辦的活動,官方預告今年「萬聖節親子搞鬼趣」的遊行每天安排四個小梯次相間半小時出發,10月31日與11月1日兩天下午都能報名同樂,邀大家來開趴、參加最後一場盛會!

台中觀旅局表示,台中市政府自2013年起委託草悟公司經營草悟廣場,至今年11月契約期滿,目前市府重啟招商,會有新的經營團隊進駐,待相關細節確認後將主動公佈,敬請期待。

每年10月份最令人期待的萬聖節慶典、遊行,也將成為最後一場活動。(圖/截自草悟廣場粉專)

草悟廣場官方粉專宣布今年園區將結束營業。(圖/截自草悟廣場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資訊:草悟萬聖節園遊會報名網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