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餐帳篷搬進餐酒館!台中「Chill Play去憂不累」小酌享受浪漫微醺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店家提供
2020/10/11 14:02

在「帳篷餐酒館」享受浪漫微醺的夜晚,堪稱是現在最火紅的夜間玩法之一,美式連鎖餐廳Hooters繼在台北打造高空酒吧引起話題後,最近更插旗台中七期都會區,推出全新的「Chill Play去憂不累」餐酒館,結合繽紛花草帳篷與迷幻燈景,吸引網美們來打卡Chill一下!

看更多>透明泡泡屋看夜景!6間話題餐酒館追飛機、野餐遛小孩

「Chill Play去憂不累」創造兩大主題用餐區,除了將大型的繽紛帳篷搭配各式花草植栽與人工草皮,打造彷彿野餐般的舒適環境,一進帳篷還能看見色彩鮮豔的手繪壁畫、頭頂佈滿玫瑰與交錯其中水晶燈下的優雅長桌,以及充滿童趣的野餐小桌椅、抱枕、小床墊等等,每個角落都好拍。另一區則是都市叢林lounge風格,各式常綠植株搭配舞台暈染的氣氛燈光,讓都會男女享受與三五好友抽水煙、啜飲小酒的放鬆氛圍。

以繽紛搶眼的帳篷搭配花草植栽與人工草皮,打造女孩們最愛的下午茶環境。(圖/Chill Play提供)

帳篷內部可見鮮豔的彩繪圖樣點綴,更具異國風情。(圖/Chill Play提供)

璀璨的水晶燈飾點綴餐廳,成為一大拍照亮點。(圖/Chill Play提供)

不只有新潮時髦的裝潢殺底片,餐酒館也邀來星級飯店的吧台團隊和主廚設計菜單和10款特色調酒,像是正統拿坡里南義式pizza、威靈頓牛排、爐烤帶骨牛小排、招牌金莎雞翅等菜色,精緻又有飽足感,在特色調酒方面,以近期深受女性客群喜愛的茶酒為基礎,各式中西式的茶葉如伯爵、菊花烏龍、台灣紅茶等浸泡烈酒製作風味獨特的基酒,調配出如多重風味,到台中旅遊又多了一處聚會好去處。

餐點除了供應排餐、披薩、沙拉等,還有許多別具巧思的開胃小點。(圖/Chill Play提供)

Chill Play以茶酒為基礎,推出多重風味的繽紛調酒。(圖/Chill Play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4樓
時間:試營運期間為18:00~凌晨02:00;正式營業為11:00~凌晨02:00
電話:04-2258-807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