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最新「航空主題咖啡廳」體驗開飛機!親子穿上機長制服環遊世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2020/10/09 15:43

台灣唯一結合空中巴士A320 1:1 模擬機與咖啡廳的複合空間,在10月新開幕。(圖/截自Pilot in cafe粉專、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可以近距離觀看飛機起降的景觀咖啡廳,在台灣廣受親子與航空迷的歡迎,不過因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波及,機場航班大幅減少,也影響到賞機的興致,雙十節在桃園青埔新開幕的咖啡廳「Pilot in cafe」,就首創空中巴士模擬機體驗,讓大小朋友化身機長開飛機更有趣!

看更多>全台6間星巴克新特色門市!「復古紅磚小屋、質感玻璃屋」品咖啡拍美照

Pilot in cafe位於中壢區永平街上,距離歐美樂園JETS嘉年華與桃園高鐵站的車程約4~5分鐘,交通十分便利,這間由專業飛行員打造的飛機主題咖啡廳,將空中巴士A320 1:1 模擬機搬進店內,無論是小朋友或大人都能報名進入機艙,時間約30分鐘,每人費用1500~3000元。

不只提供小朋友尺寸的機師服租借拍照,同時有飛行員實際帶領認識駕駛艙、操作飛機,還能決定旅行目的地,像是飛往紐約,以駕駛艙視角俯視自由女神像與紐約城市風光,享受偽出國新玩法。10月10日至10月25日加碼推出10分鐘體驗方案,價格為499元採現場排隊制,店家公佈飛行航段為桃園國際機場23R,會由教練將飛機拉至跑道,進行起飛程序體驗。

空中巴士A320 1:1模擬機體驗,有飛行員一對一飛行體驗解說,必須事先上網報名。(圖/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除了高科技的飛行模擬室,咖啡廳內也使用燈光線條,模擬地勤從塔台看機場跑道的俯瞰圖,簡約的黑白色調走道,讓人彷彿置身在飛機裡,每個角落都超好拍,連飛機餐盤也神還原,一份PIC機上餐點B餐可吃到雞肉沙拉、水果、司康和紅茶,緊鄰飛機觀景窗用餐就像真的在坐飛機,不過要提醒大家全店只有12個座位,「登機」前記得要先訂位。

燈光線條模擬機場跑道圖。(圖/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用餐空間設計觀景窗、走道,彷彿置身在飛機裡。(圖/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PIC機上餐點B餐 280元,含有雞肉沙拉、水果、司康和日月潭紅茶。(圖/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圖片由阿綿吃Fun最大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平街23號
時間:14:00~21:00
電話:03-280-73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