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賞月片》到碧潭「向月亮許願」看愛情樹!盤點全台 3 顆大月亮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余家緯、胡琪俐
2020/09/29 10:43

 

覺得2020年不平靜嗎?加油!相信所有不順心都要過去了......一切會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到新店碧潭向月亮許願!新店碧潭從即日起,展出了最新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以知名插畫家幾米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為主題,打造直徑15公尺月亮大蛋糕,微笑著漂浮在水面上,一旁還有泳圈小熊相伴,每當夜幕降臨夢幻燈光亮起,碧潭山水、吊橋都被點亮了,氛圍很是浪漫。

看更多>全台首間「家樂福火鍋店」開在賣場裡!平日午餐198元、甜點飲料吃到飽

碧潭地景藝術裝置「向月亮許願」以象徵著溫暖與守望的月亮,融合蛋糕意象,營造團圓、甜蜜氛圍。(圖/記者胡琪俐攝)

走到碧潭商圈的一端,還能發現一個小亮點「月兔藝術大街」,這裡有寫滿肉麻情話的2020愛情樹,像是「走路小心點...你撞進我心裡了」,一字一句都充滿曖昧,往地上看去,還會看到一隻隻戴上口罩的小白兔,彷彿在提醒著大家,疫情期間也別忘了保護自己與身邊的人。

碧潭月兔藝術大街裡,設置了2020愛情樹供民眾拍照打卡。(圖/記者胡琪俐攝)

DAT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
時間:9/28~12/31

漫步在水邊,就能欣賞到嘉義「光織影舞」夜間特展的超大月亮。(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想在中秋佳節欣賞水上月亮,不一定要到新北市才有!畫面拉到嘉義,夜遊光影藝術展「光織影舞」將在10月開始,這裡有一大顆黃橙橙月亮造景,號稱是全台最大月亮,周邊一系列光影造景,包括透過風動裝置營造出的「半透明隧道」,以及利用LED燈打造的「光影步道」,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製造浪漫。

DATA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552號
時間:10/1~11/1,每晚6點~10點

覺得意猶未盡看不夠?沒關係,宜蘭也有大月亮!來到宜蘭冬山火車站前廣場 ,映入眼簾的是一顆10米高月球,一旁還有色彩繽紛兔子點綴,跟戀人在月亮前拍張剪影照,浪漫又唯美。還在等什麼?趕快起身約親朋好友一起在中秋連假期間,抽空欣賞一下水上、地上月亮吧!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廣場裡,發光的大月亮和月兔,成了夜間一大亮點。(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正路1號
時間:即日起~10/31

延伸閱讀>

JETS嘉年華桃園登場!超過30項歐美主題設施與遊戲攤位免出國爽玩

「海底世界、雪白竹籤海」免費拍過癮!台中200坪藝術地景期間限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