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龜比中指、大猩猩厭世臉!「搞笑動物攝影獎」最佳人氣獎10/22公布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0/10/11 10:00

2020野生動物攝影大獎決選名單出爐,圖為入圍決選名單照片「Having a Laugh」(© Ken Crossan / 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一年一度的野生動物攝影大獎決選名單出爐,日前官方釋出2020年一共44張入圍照片,10月22日將從中挑選出贏家,另外官方也會依據網路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這項競賽人人都可以線上免費報名參加,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報名人數眾多,品質也相當好,可說是競爭相當激烈的一年。

看更多>最期待貓咪生吐司新口味!每日限量「楓糖蘋果」台北快閃開賣

這項比賽的初衷是希望透過有趣的照片,讓人意識到動物保護和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官方這次也特別呼籲大眾就近採買生活用品,這不但能支持在地的產業,也能減少碳足跡,其他還有像是:在家裡種植花草、減少不必要的長途飛行,和當個關心動保和環保的人等等,這些都不是十分困難達成的事,他們希望大家在做任何事之前,能先想想會為環境帶來什麼影響。

入圍決選名單照片「Terry the Turtle flipping the bird」。(© Mark Fitzpatrick / 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入圍決選名單照片「I could puke」(© Christina Holfelder / 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