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讀生出來!這隻橘貓「手壓飲水機、站立喝水」流暢動作震驚網友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翻攝自TikTok
2020/09/02 09:35

日本一名網友就PO出自家橘貓超人性化的動作,這隻貓竟直接站起開飲水機,還能準確按下冷水開關並自行飲水,驚人的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全被萌翻。(圖取自TikTok)

養寵物的民眾經常喜歡觀察自家愛寵的一舉一動,但有時寵物會做些讓主人相當吃驚的動作,日本一名網友就PO出自家橘貓超人性化的動作,這隻貓竟直接站起來開飲水機,還能準確按下冷水開關並自行飲水,驚人的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全被萌翻。

日本網友「tamayu_」在TikTok上分享自家愛貓的爆笑舉動,影片中可以看見,這隻貓竟然在飲水機前站得直挺挺,接著伸出貓掌,精準地按下飲水機的冷水開關後,便開始飲水,整套流利的動作就像是人類小孩一般,相當驚人。

該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被萌翻,紛紛留言表示「工讀生快出來!」、「這貓成精了」、「還知道壓冷水,壓熱水就挫塞!」、「我家貓會這樣就好了」、「哇靠,智慧來自哪裡」、「最喜歡這種愛喝水的寶貝了」、「人家的貓不會讓我失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白菜柴柴、甜椒貓...超萌「野菜動物」爆紅出書!網:香菜再可愛都無法接受

Xpark掀起追魚熱!3個網友好評的「親子水族館」避開人潮看水母餵鯊魚

新竹只有內灣好玩?網友曝光「泡冷泉、看雲海」3個避開人潮的私房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