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漱口水竟有隱藏用法!4 妙招變身「居家清潔劑」除臭又安全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謝佶勳
2020/08/25 16:25

想要維持口腔健康與清香,許多民眾會在刷完牙後,再使用漱口水加強日常保健。但是漱口水買回家經常會出現「味道不合」、用不完導致過期等問題,這時候可別急著把丟掉,其實它還可是廢物利用的小能手,就讓達人教你隱藏版漱口水居家清潔功能。

看更多>>飯店住宿潛規則!陽台可抽菸?退房時要開門?這些「美麗誤會」一定要知道

市面上的漱口水百百種,如果用不完,可以拿來廢物利用做居家清潔。(圖/記者簡亭宇攝)

家事達人陳映如說,漱口水因為是可以放到嘴中的用品,部分商品也含有酒精成分,把不要使用的漱口水拿來當做居家清潔液,或使用在會接觸肌膚的物品上,安全性高,還能有一股清香。

舉例來說,可以將漱口水分裝在噴霧瓶內,取代馬桶清潔劑使用,噴灑馬桶蓋、馬桶內外等地方,靜置10分鐘以上便可除菌又除臭;另外也可用在消毒牙刷、電話筒、垃圾桶,成為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點開上方影片跟著陳映如的示範,就能知道全部的漱口水隱藏妙招!

延伸閱讀>>>
小黑蚊不是蚊子?蚊子在頭上飛有原因?夏日防蚊迷思全破解

攜帶式洗衣板、紙牙膏太實用!無印良品 8 款「熱銷旅行小物」打包超輕便

阿嬤假牙不見了!家裡找不到 寵物狗「笑容」卻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