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新秘境「北歐風森林」開幕前搶先看!極光冰屋、彩色屋宛如童話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伊格魯童話森林提供
2020/08/22 14:49

繽紛的彩色屋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爆紅的打卡景點。(圖/伊格魯童話森林提供)

「偽出國」旅遊風潮不間斷,在國內也能玩得像出國度假,宜蘭一座全新的「伊格魯童話森林」,將安徒生童話中的美人魚銅像、芬蘭極光冰屋、繽紛彩色屋,以及最受小朋友喜愛的耶誕老人村通通搬到台灣,快抓住暑假的尾巴,體驗秒飛北歐的異國氛圍吧!

看更多>「草泥馬、梅花鹿寶寶」合體賣萌!宜蘭親子農場6歲以下免費玩

宜蘭最新夢幻景點鄰近羅東運動公園,即將在8月29日~10月10日開始試營運,園區以北歐風造景為主題特色,且入園採預約制,旅客必須先線上訂位,入園票價每人200元、可全額折抵園區消費,9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

園區最顯眼的打卡地標是一整排的彩色屋,不只還原童話故事小美人魚的故鄉─丹麥哥本哈根的彩色街屋,連當地的港口運河美景,都以綠樹環繞的湖泊景致重現,另外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周圍,設置了一座美人魚銅像、瑞典達拉木馬,以及透視的極光冰屋,讓人彷彿瞬間闖進童話世界。

湖面上的美人魚銅像與極光冰屋讓人有秒飛到北歐的錯覺。(圖/伊格魯童話森林提供)

透視極光冰屋內擺著一張雙人床,遊客還能走進去拍照。(圖/伊格魯童話森林提供)

除了繽紛可愛的戶外造景,森林的室內空間藏有繪本故事館適合親子同樂,在「台版耶誕村」裡,熊熊版的耶誕老公公、掛滿燈泡的耶誕樹與滿地禮物盒,也營造歡樂的節慶氣氛。園區有販售丹麥著名的街頭小吃熱狗堡,不妨趁著假期來一份異國美食,漫步北歐童話森林,度過美好的一天。

溫馨的繪本故事館可讓親子在這邊閱讀、休憩一下。(圖/伊格魯童話森林提供)

熊熊玩偶變身耶誕老公公,節慶氛圍濃厚的耶誕村一圓孩子們的夢想。(圖/伊格魯童話森林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50巷12號
FB:伊格魯童話森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七夕情人節3個約會提案!「全台最長鵲橋、夢幻噴泉」絕美光雕展必拍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開幕時間地點曝光!霍格華茲學院、斜角巷神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