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離車站最近的 3 個美拍秘境!新北「3D彩繪牆、百年日式建築」復古一日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新北旅客FB
2020/08/20 10:16

從山佳車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山佳鐵道地景公園,有真實的火車能盡情觀賞拍照。(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離車站最近的美拍秘境,趁還沒湧進大批遊客之前,快來搶先拍一波!新北市擁有百年歷史的「山佳車站」被列為三級古蹟,不僅有融合日式與西洋風格的復古建築,周邊更暗藏鐵道地景公園、繽紛的3D彩繪巷,充滿童趣的壁畫很適合親子遊客來打卡曬美照,還有開放一日站長體驗,好拍又有多重玩法。

看更多>淡海輕軌新秘境!無邊際「藍海大道」不輸台東苗栗最美公路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粉絲專頁,近日悄悄曝光「山佳車站」附近的隱藏版旅遊景點,讓這座建於日治明治年間、早期以運煤為主的老車站,向世人展示不一樣的新風貌,其中光是翻修後的車站主建築,呈現古樸的日本與西洋複合式風格,吸引不少新人來拍照婚紗照,甚至是換穿和服坐在候車室裡,利用放大版車票、立體拍照小道具,輕鬆穿越到日本的復古氛圍,同時還可以變身一日站長,帶小朋友來變裝也俏皮有趣。

山佳車站是一座超復古的日系建築。(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在候車室裡也有提供放大版車票、立牌道具拍照打卡。(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緊鄰山佳車站旁的「樹林彩繪巷」,將一整條山佳街的住家牆面美化,打造成彩色繽紛的3D彩繪街,超逼真的重現柑仔店、礦坑場在地人文特色,還有理髮廳、古早味攤車圖樣,讓遊客可以拍出逗趣的KUSO照,另外鐵道迷可以前往「山佳鐵道地景公園」,與火車、磁磚彩繪牆合照,還有各種可愛裝置大拍特拍,快門停不了!

超擬真3D彩繪牆可以拍出各種有趣的照片。(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一大片的磁磚彩繪牆結合車站與在地元素。(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山佳鐵道地景公園可以安全坐在鐵軌上,與可愛的小鹿合照。(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DATA
山佳車站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10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小沖繩秘境、金色沙攤」面向無際藍海!4座海景鞦韆成最夯打卡關鍵字

飯店住宿潛規則!陽台可抽菸?退房時要開門?這些「美麗誤會」一定要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